“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这是你给我的留言,也是最后一句,想起当时分离时,眼角的泪水一滴滴往下掉,真要分别吗?两人心中有无数的言语,却又不知从何谈起……
离别时,你狠心的说,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可谁信呢?雪舞飘舞时,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串串泪水间,你是最后的朋友;双手紧握间,你更是我最好的朋友。患难见真情,我坚信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知道:你是想让我犹如喝忘忧水似的忘掉一切,忘记我们的点点滴滴,好让我安心学习,可是我做不到,我无法想象没有你欢颜笑语的日子。你说过我们会考同一个学校,会在同一个班级,我信了,可谁知……。
虽然与你在QQ上海沟通,但是我总是找不到最初的感觉了,那一种没有温柔话语,没有微笑面容的感觉,我不喜欢,这犹如一条3似的友谊,我不想要,我每次去我们首次见面的地方,回忆我们曾经在一起的美好生活。
你还记得吗?望天树上我们的约定,还在那闪闪的发着光。你还记得吗?雪地里我们友谊的结晶,那堆雪人,它还在向我们招手。你还记得吗?溪水边我们放下漂流瓶,它带着你我的梦想。带着你我的友谊,飘向远方,向世界见证我们的友情。你还记得吗?我们一起花的那幅画,那画还留在你我的心中。
我相信,你一定还会记得,你一定还会记得,你一定每天想着,有一天我们还如以前那样在雪中玩耍,雨中奔跑,带着一缕缕的清香,带着一丝丝的微笑和那深深的友谊。对了,今天,今天再上下雨了,你一定也见了吧!我还如同原来那样在雨中奔跑,在雨中跳跃和欢笑,旁边拉着一个人,她也一样,在那奔跑,可那个人却不是你……。
还有,不知道你见了吗?咱们种的花开了,开的十分茂盛,我常常去看它,它还是那样漂亮,经过雨的滋润后,它变得更美了。
我希望,下一次陪我在雨中跳舞的人不是别人,而是那个阳光可爱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