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的时光作文
我们在学校的时间已经过了五年了,在这五年之中,我们生活在同一个班级,有欢笑有悲伤,但是,随着时光飞快的流逝,已经到了五年级的下学期,每个同学心中都有了一丝丝的伤感!
我知道,在这个假期里,同学们大部分都在忙碌着。在考着这个学校的小班,那个学校的小班,忙的焦头烂额。在这里,也包扩我,我也在每所中学互相奔波,虽然极不情愿,但是为了自己的学业,我还是咬着牙去报,去考。假期匆匆过去,回到自己的学校,看到了同学,看到了老师,心里真不是滋味儿。
老师似乎也察觉到了这一点,开学的几天来,老师也不断的在提考小班的事,好像是在全力挽留着我们!而每到老师提起这件事时同学们的眼圈都红了,我的心里也好难过,强忍着不让眼泪滴下来。下课了,找到一个没人的角落,眼泪如洪水一般,不由自主的涌出,心如刀绞,回想这五年来在学校的情景,眼泪更是止不住的往下流!我想,别的同学和老师也不会有多么好的心情吧!不管怎样,我现在只想在剩下的短短的时间里为老师和同学多做一些事!想再看到他们灿烂的笑容。过去的学习时间里,没有珍惜和老师,同学在一起的时间,现在才知道小学时间是多么短暂。
现在,我只想弥补以前的过失,和同学老师们一起度过剩下的美好时光!无论是谁,离开这个学校,我的心里都有太多的舍不得!毕竟我们在一起生活了五年,度过了五年的学习时光,大家的关系如同兄弟姐妹一样!难分难舍!但是无论我们在哪里,都忘不了自己的母校,更忘不了母校里的同学们和老师!以后不管大家都在哪所学校,哪所中学,一定都要记住自己美丽的学校,永久的班级,亲爱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们!
我相信,不管走到哪里,我们都是一起生活五年的同学,五年的朋友和辛苦教了我们五年,如同父母一样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