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的时光作文
童年的那些时光,是那么的美好。那些时光总会洋溢着欢乐和快乐,童年现在只能是我心中的回忆。
童年故事有许多,而大多已经忘记。最让我难以忘记的是儿时与伙伴的玩耍!
那次我和好朋友一起去外面玩耍,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一片苹果树地。那里的苹果又大又红,我们都流出了口水。都想去摘苹果吃,但门口有一条狗,我们就翻墙过去-——我们以前父母不叫出去玩,我们就翻墙出去。我们一个接一个翻了过去来到了苹果园,我们在那里寻找又大又红的苹果,我们不一会就找到了,但都在看门狗的旁边。根本没法拿,我们都很想吃。于是在那绞尽脑汁的想。不久我们就想出了一个办法:两个人去引狗,剩下的去摘苹果。于是我们便实行这个计划。
我们经过商议我和另外一个人去引狗,因为我俩跑得快,他们去摘苹果。我们刚开始怎么引它,它都不来。我气急了拿了一块小石头扔了过去,它被激怒了,追的我跑,竟然不追另一个人,我只能跑,它仍在紧追不舍得追我。由于我跑得快他并没有追上来。它一看追不上我就放弃追赶,回去了。我得意洋洋的说:“小样,想追上我,还得再练练。哈哈”我又想起它回去了,而我的伙伴还在摘苹果,我闪电一般的向伙伴的地方跑去。没想到这家主人来了把他们拉了下来,并批评了一顿。我刚想跑,但想起我们的友情,我便来到那里,跟他们一起挨骂。骂完之后我们就走了。虽然被骂一顿,但是我们却很高兴,并且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刻。
童年的日子是苦的,但孩子们并不太能理解大人们的苦楚,总能想方设法从苦中找到乐趣来,所以我们常常是快乐的!我们犹如一只只小鸟,每天里自由的飞来飞去,要么是寻食,更多的是玩耍!真到长大时,回忆那童年,苦已是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