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的时光作文
茫茫人海中,我与你相遇,哭哭笑笑,打打闹闹,每一点每一滴我都珍藏在心里。你时时刻刻都能带给我阳光和欢乐,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么甜蜜。
遇见你的第一天,你就让我体会到了你的阳光和上进,不自觉就想和你成为闺蜜。你的活泼你的开朗时刻感染和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有你就有笑声。那天在奥数班遇见你,你的聪颖可爱让同学们和老师不住称赞。你常用与众不同的思维方式解题,那时我暗自佩服,也暗下决心,向你看齐。
再一次遇见你,是在暑假体能班上,早晨的操场上人头攒动,可我一眼就发现了你,没想到你运动的身姿也是那么俏皮。我上前与你打招呼,你也笑着说我见过你,我们由陌生走向了熟悉。
伴着萦绕在耳边的蝉鸣声,我们开学了,当我走进陌生的教室时,又发现了熟悉的你,真的是惊喜。我笑着与你嬉戏,谈论新学校的一切新鲜事,放学后还不舍得离开。那一刻,我们正式迈入中学的校门,成为了同窗好友,相信同窗的时光会将我们的友谊打造得更加牢固。
当树上的枯叶已被无情的冷风吹去,洁白的雪花洒落大地,你我的友谊越来越深厚,想想初遇你时脸上的稚气似乎也在慢慢退去。我们一起玩耍,嬉戏,感受四季的美丽。课上我们共同进步,汲取知识海洋中的一点一滴。当需要彼此互相帮助之时,第一个挺身而出的永远是你。就这样,我们在这片天空下一同努力!
在最美的时光遇见最知心的你,珍惜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在这时光里,充满了团结,帮助,鼓励,进步……让我们的友谊永不散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