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一次,我测验成绩考得不好,我心里十分难过。回到家,我便把这件事告诉了母亲,母亲不但没有骂我,反而来安慰我说:“这一次没考好,下一次再努力就是了。”说完,母亲便又耐心地教我改正。
还有一次,我大概五岁吧,我和母亲、姐姐下去花园玩。我跑着跑着,突然摔倒了,姐姐想跑过去扶我起来,但是,被我的母亲拦住了,便对我说:“来,做个坚强的孩子,勇敢地站起来。”后来在母亲的鼓励下,我慢慢地站了起来,母亲称赞地说:“琪琪真是个好孩子!”
最深刻的一次是零晨两点多我突然发高烧,母亲和父亲便把我送到医院,医生开了几种药给我回家吃。我们回到家已经是零晨四点了。母亲一直陪伴着我,还不停地给我敷冰袋,直到我退了烧,她才睡了一会儿,又起来煮白稀饭给我吃。
通过日常生活中的几件小事,我感到母亲对我非常的好。因此,我最后把母亲留在游戏当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