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来自全省系统各参赛代表队的同志们:
大家好!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在这个充满收获和喜悦的季节里,我谨代表xx新华书店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筹备组向出席今天开幕式的上级领导,来自全省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和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付出心血和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伴随着xx新华书店集团10年改革发展的奋进步伐,伴随着xx新华书店72年风雨兼程的华丽转型,特别是在全省系统5000名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书店集团连续三年实现新的跨越。
各项任务指标连续突破历史最高水平,这些成果的取得来源于xx新华人永不言退的拼搏精神、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和勇于突破的改革精神,这些都是我们在实践中形成的“硬支撑”,在发展中实现新华书店转型跨越的“软实力”。
为庆祝xx新华书店集团成立10周年,关注员工身心健康,丰富企业文化活动,凝聚精神动力,向党的十八大献礼,经过多方筹备“xx新华书店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如期在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新华物流基地举办,本次运动会共有全省系统12支运动代表队参赛,共有300人员参加,涉及三大类7小项赛事,竞争激烈,规模空前。
书店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精神的真谛就是以人为本,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能够充分凝聚和展现新华精神,迸发每一位新华人参与激情,展现每一位运动员精湛技艺。
在竞赛中实现自我超越和自我完善,共同创造自己心中向往的辉煌,彼此增进沟通,增加了解,增强友谊,用我们的努力共同谱写出“同一个集团,同一个梦想”的华彩乐章。我们真诚地希望首届职工运动会能够所有的参与者留下美好的记忆,祝愿xx新华书店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我们的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