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地球,你们人类在我身上生活了很久很久,现在我想对你们提点意见:请你们不要继续污染我了,我已经承受不住了。远在四十亿年前我是个美丽的星球,我身上有许多动物,郁郁葱葱的森林和蔚蓝的大海。其他星球都十分羡慕我,羡慕我身上有生命存在,我也为自己拥有的一切而感到骄傲。可是现在唉!我失去了以往的光彩,成了别的星球讥讽、嘲笑的对象,他们都说我已被那些高级动物——人类弄得乱七八糟。我心里难受极了。
你们开发我身上的宝藏,这无可厚非,但是,你们的滥开滥来已造成了生态的不平衡。洪水泛滥,水土流失,在我身上留下了一道道难看的疤痕,如此下去,你们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还有你们的工厂排出的废气、废水、废渣,对我的污染也是巨大的。废气把我的天然"盔甲"——臭氧层给破坏了,南极上空的"盔甲"已烂了一个大洞,大量有害的光线照射在我身体里,我变得越来越热。长此下去,就会造成南、北极的冰雪融化,海水上长,陆地变成洋,人类的生存环境就要丢失,大量的废水排入江、河、湖、海,水源被污染后,不但造成大量水生动物的死亡,对你们人类自身也是一种很大的危害。你们所排出的废渣经过阳光的暴晒,会散发出一种很臭的气体,既破坏了我的美丽,又影响了你们的健康,而且促使细菌繁殖。你们一旦吸进肺里,轻者呼吸道细菌感染,重者得上肺部疾病,甚至导致死亡。
我再次呼吁人类,停止环境污染,请不要再破坏我了,为你们的子孙后代留下一个美好的生存环境吧。
从呱呱坠地的我,到现在眼前这个身高1。45米的小姑娘,在这十年中一共经历了多少挫折呀!这些挫折犹如一个个音符,演奏着人生的旋律。
记得那是一个深秋,我与爸爸妈妈一起去苏州的旅游胜地——天平山。
来到天平山,只见老老少少把景区挤得是水泄不通,我与爸爸妈妈挤过人群,终于来到天平山脚下。
我抬头仰望天平山,只见山顶银光闪闪,直播云霄。我心中有点想打退堂鼓,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励我说:“我家铄儿连黄山都爬过了,这天平山有啥好怕的?”我也在心里暗暗为自己加了把劲:“铄儿加油,铄儿最棒,铄儿是爬山大王。”
开始爬山了,一开始,我一蹦一跳地向着台阶的方向向上行进。可一不小心:“嗤啦”一声,我被一块石头拌倒了,我又想放弃了,可妈妈对我说:“这块石头就如同人生中的挫折,只有努力才能成功!”我又重新获得信心,对妈妈笑了笑,爬起来继续走。
终于来到半山腰,我的脸上,身上,背上,都挂满了汗水,虽然我很累,但我仿佛看见“成功之神”在向我招手,我还 站上了“喊山石”喊出了我深埋心底的愿望。
最后,我们来到了山顶,汗水浸湿了我的全身,但我依然很开心。
下山了,我仍蹦蹦跳跳,但妈妈却彳 而行。
从这件事中,我深刻地体会到,只有坚持不懈,才能有最后的成功。
坚持,是人类的一个本性,没有坚持,世界上不会有任何的功绩。
“噢耶,我终于进田径队喽。”自从我“退役”以后,再也没有进田径队了,今年我一定要大干一场。
我每天坚持训练:压腿、高抬腿、立卧撑、跑步、跳远,跳高,接二连三的运动,让我疲惫不堪,大汗淋漓。
这几天老师给我进行400米模拟赛,一开始还好好的,可是两圈跑完后,感觉体力不支,呼吸急促,我就选择了慢跑,当老师喊我:“快跑,快跑,在比赛的时候,一点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加油!”于是我双手摆动,脚大步向前跑去,离终点只剩最后10多米了,我牢记老师说的话,咬着牙向前奔去,如同一只小猎豹,最后趴在跑道上,望着天空,气喘吁吁。
田径运动会上,两圈跑完后,我看见了篱笆边的牵牛花,想到:每种花的开放,不都是需要顽强的毅力吗?牵牛花,在没有任何的帮助下,茁壮成长,需要的就是不断向上的坚持和勇气。我心里一震,明白了许多,我也应该像牵牛花那样,面对困难,面对障碍,坚持不懈有毅力,才能节节爬升。
在牵牛花的鼓舞下,我深受启发,努力奔跑,获得了女子组400米第三名。
世界上,坚持是必需的基本因素,要想成功,首先要有毅力,这是牵牛花告诉我的人生哲学。
今天,又是星期一了。自从分班以来,我们初三(2)班全体同学与初三(3)班部分同学都是一起上星期一的这节体育课的。其实,对于结果根本就没有多大的改变,都是我跟不上队伍,落下了半圈。
在自己班级上体育课时,跑不动了,我就会拼尽自己的全力尽量跟上一些,但最终还是缓下速度,一个人慢跑着。尽管还是自己走路快,我也不会停下。因为我要坚持自己的想法,一步一步,总会到达终点。我不想放弃,因为我是剡溪中学初三(2)班的一份子,我一定要学会敢于最先,不耻最后。只有如此,我才能够进步,能够达到终点。我已经失败过,但是,从不退却,依然坚持着跑下去,去新的目的地。
但如果是星期一的体育课,我就有了一个伴,不再盲目地追寻。因为当单郁洁后退下来时,我会用全身的劲追赶到她的前方,直到冲刺下来的力气用完,我也就慢慢地看着后方同学上前的身影,离她们越来越远。可此时,单郁洁就会冲上前来。我们两个消耗的体力差不多,我就紧紧跟在她后面。有了同伴,就有了力量。当只剩下100米左右的时候,我从她的身边绕过,从上前去。尽管队伍早已到达终点,但我也尽了自己的全力,我问心无愧,因为坚持。
距今,是如此,其他学习,也是如此。
坚持,再坚持。这就是我在学习中的不变信念。
周五下午放学,我背着沉重的“知识”垂头丧气地走出教室,手里还有一张密密麻麻的周末清单--本周除了不言而喻的成山作业,我还要写份800字的征文,500字的检讨和10道错题整理。讲真的,当时我是极度慌恐的,经过了在校的5天“磨难”后,像一盆炭,原本生活燃起了火光,又被无情地弃在冰天雪地之中,又开始冷却,又开始无感。我担心自己拖拖拉拉,担心自己做不好,我感到累了,但是生活不停我必须向前。
说来也怪,你越是清楚你有多不行,你越是努力去改变,你就越会完成那些看似很困难的任务。比如这次,我全身心去做了,到了周日,我真的把作业都完成了,而且有很认真在做的。
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黑暗,你还记得你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吗?你也许失落,也许痛苦,你也许觉得时间静止,世界停止呼吸,自己变成了一个透明的人。但是你不知道此刻还有人比你要更不堪,比你所承受得要更多。学习真的很苦,人真的会累,时间真的很紧,但是你也真的能忍受下来。我不愿勉强地去美化什么,也不愿刻意地去迎合什么。世界很脏,所有的恶意都会如针般朝向你扎进你。这是我们自己所无能为力的,也是必须接受的,不必要在意,请坚持做自己,干干净净,与世无争,同时闪闪发光。
不管发生什么,都再坚持一下好吗?和生活对决,要坚持不妥协。
昨晚夜里有个紧急集合,因为糊里糊涂地站错位子,所以得到了惨痛的后果。
大约睡到夜里十点多的样子,我好像听到了哨子声,呀!不好,是紧急集合。“快,快快”。成老师脱口而出,我们赶紧穿衣戴帽,穿鞋子,然后就奔了出去,到了下面以后,我看到有一些人站在叶教官那里,我还以为就是站在那里集合,就往那里站好,因为平时教官让我们集合,他站在哪里我们就要站在哪里的。所以我就站在叶教官这里了,没想到教官们一喊停,叶教官就开始说我们不争气。我很奇怪,为什么要说我呢?我一看,啊!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我站错位置了。这次的后果肯定很严重。
我们站在一个地方,等待着教官的呵斥声。果然过了一会而,叶教官来训我们了,他说“自己想想,应该怎么罚你们呢?”我们几个被罚的想法大有不同,有说罚俯卧撑的,有说罚蹲十分钟的,还有说罚青蛙跳的。最后教官决定罚我们写三百字的检讨书。呜·····,真倒霉!
不过,这真是一场有趣的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