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叫xxx,今年9岁,xx小学四(2)班的学生..我看上去一般,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张“乡村”形的脸嵌在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里,略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小红艳艳的嘴,这张嘴会唱歌,讲故事,和爸爸妈妈争论我妈妈说我的嘴很难,我有一千万不开心,我爸爸说我会说话,我的心是快乐的绽放的花朵。
我是一头猪,有牛脾气大增,因为我有这样的固执,所以很多祖先的灾难。有一次,上体育课老师正在教一个新的教训,我听在这个时候说,有在窃窃私语的学生,老师听到了,老师的误解与学生在我的演讲中,我们两个人放在一起。“推”出来的,罚款50每人做仰卧起坐。和我?干脆躺在操场上,老师的话的耳朵,我还在想,我没有说话,老师我为什么要被“推”出来的吗?
我的爱好兴趣特长有许多,如:画画、看书、写字、游泳技术等等,特别是通过看书,每当我们得到一个一本中国好书,我总是想一口气把它看完,才肯罢休。我在地面上很笨拙,在同学们自己眼里他们总是最后慢吞吞,可是在水里,我就显得没有灵气活现,一会儿游到这儿,一会儿游到那儿,我还得过国家游泳50米、100米的证书呢!怎么样?佩服吧!
再跟大家说一遍,虽然我有点“穷”,但是好学,乐于助人,也特别喜欢交朋友..在我介绍之后,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我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