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放学了,我回到家里,爸爸从房间里走出来对我说:“我跟你妈有事要出去一下,你乖乖地在家里把作业写完,把书拿出来读读。”我就答应了爸爸说:“知道了,你放心去吧!”爸爸说完,就走了。
可是,我没有听爸爸的话,去玩了一下电脑里的游戏,又看了一会电视。看看时间已经差不多了,爸爸和妈妈马上就要回来了。但是我却一个字都没写,完了完了,这会该怎么向爸爸交代,我害怕地立马加紧速度去写作业,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叮当当门的声音已经响起,肯定是爸爸回来了,看到爸爸一进门就问我你的作业写完了吗?我慢吞吞的低着头回答说:“还没呢?”爸爸听了很生气地叫我把作业拿出来让他们检查。我邹着眉头把作业拿出来,妈妈看了看很生气地骂我,你怎么只写这几个字。我愣愣地说:“这些题目太难了。”这下妈妈可发起大火说:“这么简单的题目你跟我说难啊!”妈妈开始下起命令了,你给我说:“实话你到底干嘛去了呢?”在无奈没办法的情况下,我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居然没骂我,只是好好的跟我讲大道理,让我以后不能在这么做了,听了妈妈的话。我感觉到自己实在做的太离谱了,没有做到答应爸爸和妈妈的事。我以后一定要好好认真的做到家长吩咐的事,把老师布置的作业按时完成,再有空余的时间里去玩,不再对他们说谎了,一定要改正自己的错误做一个好孩子。
这就是不听话的我,你们可不要像我一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