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己为话题的作文
在我的身边都许多的不愉快,是我不想去想象的,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不可能事事如意,总该有些不好的。在我的记忆里就只有伤心难过吧,没有人了解我,在他们眼中我只是一个……可能我的所作所为让他们这么的反感,我已经努力过了,可是你们就连一个机会都不给我,我做的事情真的有那么难原谅吗?
我想忘记这一切重新过我自己想要的生活,面对困难我不得不变得坚强,也只有这样我才可以开开心心,以前我以为自己是最完美的人,但是有一天我发现我是那么的幼稚天真,现在的我已经不再相信灰姑娘的故事了:现在的我是很现实的:我不想去逃避这一切我想去努力面对,就算是只有我自己我也要告诉自己“我要坚强的活下去”这是自己为自己所做的一切付出的代价。
我想忘记这些不好的,我想改变自己的性格,改变自己的自私,改变自己的脾气,改变……我要劝告自己这是学习的时候,不是玩的时候,要注意时间,不要一心二用。无论怎样我也要忘记有过不好的回忆,把它当做是过客。虽然我现在有的是时间,但是我也要尝试着忘记以前。也许我可以改变也不是一件坏事,重新让别人接受我,发现我的好。
相信自己,我可以做到的,正所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