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弟弟
今天,我和弟弟一起去捉蝴蝶。
到了田野里,我在捉蝴蝶,弟弟却在一边玩水,我捉了一只蝴蝶去给弟弟看,可谁知道这个淘气包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给我泼了一身的水,我生气了,可是淘气的弟弟还在一边哈哈大笑,我也忍不住笑了,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弟弟又给我泼了一身水,于是我到小溪给弟弟泼水,我泼你,你泼我,小溪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我和弟弟正玩的开心,突然,听见爷爷喊要下雨了。我抬头一看,天上乌云密布,我们连鞋都来不及穿,提着鞋跑回了家,等我们回到家,雨就来了,差点琳到了雨。
我的弟弟虽然淘气,可是,他是多么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