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弟弟
今天中午,爸爸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瓶啤酒,弟弟定睛一看,屁颠屁颠地跑去对爸爸说爸爸,好爸爸,给我一点,就一点!爸爸受不了,就给他倒了一杯。弟弟举着杯子,先喝了一小口,他以为啤酒像酸奶那么甜,谁知,啤酒那么苦。他一边跑,一边捂着嘴大叫苦啊,真叫苦啊!弟弟涨红了脸,扔筷子,抓菜,不一会儿饭桌上便被他搞的乱七八糟的,到处都是米粒和菜叶。妈妈见此,立刻把他的那杯啤酒给拿去了。
为了惩罚他,妈妈一星期不让弟弟看电视,这算是给弟弟最严重的惩罚,一天不让弟弟看电视,弟弟都受不了,何况是一个星期呢?
弟弟真是太淘气了,但又顽皮可爱,我真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