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表弟
练字回家,舅娘带着表弟来了。我连忙跑过去,抱起了他,亲的太重了,表弟嫩嫩的脸上出现了牙齿印。表弟不但没哭,还笑了,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咧着小嘴,嵌着一对小酒窝。看了,真让人还想再亲一口。
爸爸吃饭时爱喝一杯白酒,表弟看见了用手指了指爸爸杯里的白酒。爸爸用筷子在杯里沾了一点送到他嘴里,他一尝眉头越锁越紧,张开小嘴真难喝!
表弟对我可好了。记得有一次,他的饼干只剩两块了,一看见我,非得要我吃一块,我笑着说谢谢明明了!表弟使劲地摇着小手说不用谢,大家吃!
我真希望表弟天天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