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弟弟
今天舅舅把弟弟带到我家,因为舅舅下午有事,所以弟弟就在我家住一天。
我正为下午没人陪我玩事情发愁呢,现在不用了。妈妈上班时嘱咐我不要欺负弟弟我爽快的答应了。要替妈妈照顾弟弟。
可是来到家发现弟弟拿出了我的玩具汽车玩他用力一推咚一声撞到了墙上。我眼睁睁看着我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被弟弟弄坏,我却不能还手,因为我抢了弟弟就会哭,来了一定会告诉我妈妈我欺负他我只好忍下去,这样还不够,他把我的玩具垒起来准备砸,我终于忍不住了朝弟弟大吼别玩了,弟弟哭了起来,妈妈来了批评了我,但是我保住了我的玩具。
我讨厌我那淘气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