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表弟
洪铮
我有一个表弟,他的头圆圆的,像一个石头于是我们都叫他石头。
石头有一双黑宝石一样的眼睛,有一点尖的鼻子和一张贪吃的嘴巴,别看他平时很平静,他是个坚强的小孩。
记得有一次,我带着石头去公园玩。他一到草坪上就拿出他最喜欢的小皮球拍了起来,我看见了马上跑到石头旁边看他拍皮球。就在这时他摔倒了,腿上摔出了血,我看见了马上拿出纸巾帮他擦血,石头擦了擦汗爬了起来,拉着我回家了。
还有一次,石头感冒了,妈妈带他去医院打针,石头一点都没有哭,还笑了起来。
你们说石头坚强不坚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