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表弟
我有两个弟弟,现在介绍的是大一点的表弟。他的眼睛大大的,平头,长方脸,个子和我一样高。他特别可爱,是我们家的开心果。
有一天晚上,我和表弟在床上玩,他当机器人,我和小弟弟当人类。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机器人是用风来控制的,人类用扇子一扇机器人就晕了;过10秒才能苏醒过来。它苏醒过来将要攻击时,会提醒你该扇风了,否则你会被抓住。我就一直扇风,让他一直起不来,偶而起来做个鬼脸,或者两只眼睛对眼看着你。我举起扇子一扇,他马上咕咚一声倒下。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的表弟,我越来越喜欢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