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
她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鼻梁上总架着一副眼镜。她虽然学习不好,但他骨子里却有一股犟劲,这非常值得我学习。
晚上,我们两个去玩,看见一个大孩子正在像一个小孩子要保护费,他顿时出了一团火,我说,你不会是去要管这件事吧!是的,她回答道,I 服了 YOU,好吧,我们就去看看吧。来到他们面前,他问大孩子,你欺负小孩干嘛,你管得着么,大孩答道。这下她更恼了。就让小孩先走了,大孩说你等着,就走了。我问她,你刚才怕么,怕,怕你怎么还那么厉害,不厉害那个家伙是不会走的。
她就是这样一个人,他这种胆大的性格,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你们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