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表弟
今天,表弟来我家,晚上的时候,表弟闹着要住我家,姑姑拿他没办法,就只好让他在我家睡了。
姑姑走了,表弟赶紧跑到爸爸的房间和爸爸一起玩电脑。原来表弟是为了玩电脑啊!妈妈叫他来洗脚,表弟穿着哥哥的拖鞋来洗脚,我给他洗了脚,呀!表弟的脚真臭呀!洗完脚后,他上床要听我讲故事,我讲《爱丽丝漫游仙境》的时候,故意把故事里的爱丽丝读成表弟宋昕卓,它就哭了。还告妈妈说我一直读他,我就把我最喜欢的糖给他吃了三颗,他才不哭,晚上睡觉的时候,他总是蹬我,把我蹬到了外面。
我的表弟可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