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坚守梦想
有一个梦,有我启动。把汗水融化成满脸笑容。海阔天空,我是阵风,把旗帜飞扬到南北西东。坚守梦想,一定会成功。
大大小小的梦想,谁不曾拥有。回想,我也拥有不少的梦想,可成功了的却寥寥无几。而那几个成功了的梦想,都只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坚守。
以前,我的体育成绩永远都是垫底的,当然,这与我的体型有关。看着那些体型小的“猴子们”在跑道上疾驰飞奔,于是,我的一个小小的梦想便萌芽了。“我一定要跑得快”!
开始我是信心十足,早上坚持六点起床去跑步,而且我还挑战了高难度运动——篮球(只是我认为),每个星期六下午,不大的大汗淋漓不归,我还瘦了不少。
这情况从六年级一直到现在,因为我一直坚守着这个梦想,果然有了回报。800米考试我不再垫底了。跑完还听同学窃窃私语“怎么,情报不对,不是说有人垫底吗?”我呢,一边看着她们笑,一边在心里说情报比我的坚守差远了!
梦想是一缕烟,不用一个东西永存心底,一瞬间将会化为乌有,我也曾经失去过梦想。
小学六年级,写小说的人非常多,看他们那一股劲,于是一个想法便涌上心头,我也来写。
我的写作水平很不好,所以这个梦想的难度系数达到3。0,第一天,兴奋指数很高,凭着这个我写了三页纸。第二天,指数下降,思路边的不清,速度慢了下来,一页纸都没写到,渐渐地,指数变为0。我彻底写不下去了。就丢在一边,渐渐淡忘,当看着同学拿着自己的小说炫耀时,我便开始惭愧,当初为何不坚守。这是一次后悔,亦是一次教训。
升入初中,梦想渐渐少了,唯一梦想就是在这个群体中脱颖而出。
这个梦想难度系数达到5。0,在这个群体中个个是精英。有的人人皆知,有的真人不露相。达到到处“潜藏危机”。尽管难度大,但我一直坚守着。不懈的坚持,相信我,会成功!
坚守一个梦想,得来的永远是成功,快乐。失去一个梦想,我想,会多一份教训。记住,每一个梦,都由自己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