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坚持梦想创造奇迹
梦想是什么呢?其实我也说不清楚。因为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大的、小的、长久的、遥远的,它们都发自内心的深处。每一个梦想都是宝贵的,回忆着过去,憧憬着未来。因为有梦,生活才会如此美好。
生活的道路有多艰苦,泥洼和荆棘相互交错,风风雨雨的日子总会来临,有了梦想,才不会放弃。坚持梦想,才会勇敢的走下去。知道自己的梦想,才明白自己要走的是哪条路,是要去东还是西。因为有梦想,才不会盲目的走下去。
有了梦想,才有奇迹。
梦想,多少人为了它,正在努力奋斗。梦想的力量有多大?它装得下一个口袋、一个大书包、还是一个国家、一个星球,还甚至更大?谁也不知道。没有人见过梦想的样子,因为它根本看不见,也没有人称过它到底有多重。但是我们能看到的,能感受到的,是有了梦想后,创造出来的奇迹。
小雏鹰对飞翔是一种渴望,渐渐便成了梦想。虽然它还小,可即使如此,又有多少雄鹰会放弃飞翔在蓝天下的梦想呢?
一颗小小的种子,它来到一片陌生的环境里,受着排挤和讽刺,但梦想不允许种子放弃。因为它还没有看到太阳,看到世界。种子的梦想,是开出一朵美丽的花。
小草被挤压在石头下面,但它从未放弃。小草竭力的尝试着长大。它相信,它会顶开石头的。
在悬崖断壁上长出的生命,那是它的梦想,对生的渴望。
梦想的齿轮已经转动,我们谁也不可以停下。梦想的舞台上,演绎着一段段精彩的人生。人人都有梦想,再难也要走下去。梦想犹如一盏启明星,引导我看见通往成功的方向。梦想的世界有多神奇,梦想的世界有多少的奇迹还在发生。下一个,会是你吗?
梦想,是前进的动力。因为有梦,我才能如此努力。因为有梦,我才会坚定的向前奔跑。因为有梦,我才不怕,在黑暗中跌倒。
坚持自己的梦想,相信奇迹就会发生。我在梦想的陪伴中,不断成长,不断超越。
篇六青春,我们坚持
坚持,是一种自信,认定目标而奋斗,肯定自我而付出。
坚持,是一种勇气,志当存高远,燕雀安知鸿鹄志。
坚持是一种品格,失败不会放弃,成功不会放纵。
坚持,就是胜利……
曾经的曾经,我们都还小,什么都不懂。作为长在蜜罐里的孩子,每当遇到一些小挫折,犯了一些小错误,却总是推卸责任,接着会耍赖皮,然后便会想到要放弃。
可是,放弃这个词,是不能轻易说出口的。说了,可能会后悔一生!于是,我们开始学会了坚持……
古往今来,有多少人没有坚持到最后一刻而遗憾终生?!有多少人因为坚持自己的观点而引来死亡?又有多少人因为坚持,最终取得成功?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故垒西边,人道是三国周郎赤壁。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
每个人都知道,这句诗出自苏轼之手,豪放,乐观,自信,大有澎湃豪迈之气。
可是,又有谁知道,他成功背后的艰辛,他艰辛背后的坚持??
他的仕途不顺,屡次遭贬。官场间的明争暗斗令他厌倦。
有些失望,有些颓废,甚至将要放弃。
可是,他放不下百姓,放不下天下苍生,他的一腔报国热诚并有因此而湮灭。
于是,苏轼用自信支撑着,当一次次的挫折袭来时,轻轻的抹去,用笃定的信念告诉自己——
坚持就是胜利!
最后的最后,他成功了,他的诗词振奋人心,而他也因此——名垂千史!
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便会有希望。
在我的生活中,也曾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当然,想过要放弃,可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青春的每一次成长都是挫折后的积淀,苦难后的付出。
因此,朋友,请记得,无论现在或将来遇到什么事情,我们都不该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试想,一个人如果连坚持下去的勇气都没有,那么请问
他凭什么活在这个世界上呢?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无法在失败中爬起,在苦难中重生。
我庆幸,我能坚持,
坚持着一个美丽的梦想,梦想不是梦。
决心坚持,我能让梦起航!
经历千磨万击之后,我会让梦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