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雁荡山的作文
暑假里,7月13日星期四,我和妈妈还有表姐,表姐的妈妈等人兴高采烈地去雁荡山游玩,在车里妈妈告诉我雁荡山在乐清是温州的景点,却闻名世界,被评为世界公园。他有八个大景点分别是:大龙湫,小龙湫,炎峰,灵峰,雁西石梁洞,龙湖,三析瀑,灵岩,这八个大景点各有特色,一年四季,游人如织,尤其是外国游客络绎不断。是啊,赴雁荡山的游玩也是我朝思暮想,盼望已久的愿望了!
到了雁荡山,各个景点果然名不虚传,非常雄伟。尤其是大龙湫,它犹如一条飞龙直冲池底,溅起一朵朵乳白色的浪花,当我站在远远的地方,就能听见哗啦哗啦的流水声。这时让我情不自禁的想起李白的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当我靠近瀑布,就像天上下起毛毛细雨,这些雨水可真是调皮可爱,仿佛在跟我玩捉迷藏,一会儿躲到你的头发缝中,一会儿藏在你的袖子里,一会儿钻到你的鼻孔里,我妈妈跟我说笑话时,我忍不住哈哈大笑,那雨点趁机一溜烟似的跳到了我的嘴巴里。让人赞不绝口的灵峰。雁荡山的灵峰景点有许许多多的奇峰怪石,有的象正要展翅高飞的雄鹰,有的像犀牛望着明月,还有的像刚刚团聚的夫妻一样非常形象,栩栩如生,真令人神思飞翔,浮想联翩。我给你们在介绍一下:雁荡山也是世界顶级名不虚传的地质公园。雁荡山不仅风景秀丽,八个大景点也各有特色
我希望大家也要常去雁荡山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