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抱怀中哄它们睡觉,当我走进校园时,总是想快点走进教室见到陈老师。转眼见,冬假刚过。新学期又来了。我从三年级升到了四年级,听说我们的班级来了一个新语文老师,我迫不及待走进教室,先来没见到语文老师,我们在教室闹的沸腾腾,突然老师走进讲台上,我都没发觉。当老师走过来扭我耳朵,我才发现老师来了。顿时我脸都红了,同学都幸灾乐祸的哈哈大笑,老师说全班罚抄哈哈两百遍,顿时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吃不出啊我才知道这是一位严格的老师。
这是一个身穿黑色华达呢中山装,戴着黑色宽边眼睛,脸上有一点笑容的中年老师,他就我敬佩的――陈老师。他自我介绍说我姓陈,名海松。出生在海边梦想是当个船长陈老师知识渊博,是一个大学生。他不担是我敬佩的老师也是大家敬佩的老师。
他又是我的班主任、又是体育老师、又是语文老师。我喜欢上作文课,因为老师总是那么幽默、那么风趣、十分引人注胜。说到风趣我想起一件事情,记一次语文老师被校长叫去体育馆做裁判。陈老师对我们说我出去几天,我不在时,不要闹也不要给校长骂了。这里有几张试卷一天一张。说罢就走了。几天后,老师回来了大家都缠着老师,一位有趣的同学问老师有没有带礼物,老师说有啊!上课就发啊!大家唤呼得说YES!!!!!铃!上课了,大家期待的坐着等待,老师走上讲台,我只见老师手拿着两条绳了。我以为老师要绑人呢?老师说这就是带给你们的礼物,并解释说道你们经常不爱动你们的小脑筋所以想我出一些智力题考考你们让你们多动用脑子,如果一直到都做这些智力题的话,你们会变的爱动脑筋,多动脑筋脑子就不会坏掉那样就变聪明了。
听了这番话全班同学情不自禁得拍掌。出了这样的题就是两根绳分别绑在两个同学手上如何不剪断绳子、分开绳子,同学纷纷的找岀答案了,以后老师出了许多智力题像大风吹的娄型呢!
网有时,我们做出的最艰难的抉择,最终成为我们做过的最漂亮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