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写事的作文800字 示例
握住妈妈的手,我感受到了温暖和期待;握住同学的手,我感受到了欢乐和信任;握住春天的手,我领悟到了繁花似锦的魅力;握住文学的时候,我惊叹于诗词歌赋的魅力;我做梦想的时候,美好的明天由我纵情描绘;握住自信的手,平凡中的精彩令我陶醉。
——题记
我是一个平凡的男孩:相貌平平,气质平平。我渴望做一个“佼佼者”,那种众星捧月的场景让我向往,那种鹤立鸡群的自豪令我憧憬。
运动会上,英俊潇洒的男生凭借矫健的步伐在赛道上驰骋,而我只能在赛道外充当拉拉队,大喊“加油”;演讲比赛上,才华出众的男孩侃侃而谈赢得阵阵喝彩,而我只能做默默的听众……
我埋怨上天为什么不多赐给我一点儿天赋。那段时间,我仿佛失去了一切希望。于是,不自信的我终将只能在中等徘徊。那段时间,我甚至能从父母眼中看出失望,从同学眼中看出鄙视,从老师眼中看出无奈。
这种状态一直持续了很久。直到有一天,来了一个新老师……
来这儿给我们上课不到一个月,他就把我叫进了办公室。一路上,我的心里有些忐忑不安,预想着老师将要对我说的话。终于,我来到了办公室,面对着这扇朱红色的门,我的呼吸越来越急促,徘徊了半刻,我毅然推开了那上看似神圣的大门……
没有第三个人知道老师对我说的什么,他们只是知道从那件事后我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班上的许多事情,我都主动参加,我的身边有了朋友,我的成绩沸水冒泡一样嗖嗖的上升。在这背后,只有我和老师知道、遵守着那一份美好的约定。
我变了,父母眼中的欣慰、同学眼中的羡慕、老师眼中的期待我已经变得习以为常了。我在演讲比赛中谈笑风生,台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我在赛跑比赛中大放光彩,场外不时传来鼓励;我在文艺表演上一展风采,观众眼中洋溢着羡慕……
请握住自信的手,相信平凡中也有精彩!请握住自信的手,相信别人行的我也行!
就这样,我重新打量着这个世界:晶莹的露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如同一颗颗宝石,折射出耀眼的光芒。此刻,我发现了平凡中的美丽,普通中的崇高。
握住自信的手使我变得更优秀,握住自信的手使我变得更开朗,握住自信的手使我变得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