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回想端午节作文
回想起端午节,我们一家去外婆家吃粽子,外婆做的粽子可好吃了。我吃了好多粽子,我一咬那个肉汁,可香了,我的舌头好像麻木了,被那个香味迷住了,吃完了一个再一个,连这个不爱吃粽子的我,一下子好像开了胃,当我吃了第3个时,我的胃实在是装不下了,可我的嘴巴还想吃好多好多的粽子。 我吃不下了,就看我弟弟那狼吞虎咽的样子,可搞笑了,一手拿着一个粽子,另一只手也拿着一个粽子,一口咬着一个粽子,又咬着另一个粽子。
太可爱了! 至今我还在回味那美味的粽子!过端午节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