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作文200字
星期天我和妈妈上超市。
一进门,我就看到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和熙熙攘攘的人们。柜台上最吸引我的是圣诞头箍,它让我停住了脚步。你瞧,头箍外包了一层软绵绵的、颜色火红的绒布。我想戴上去一定很舒服。两个银灰色的弹簧粘在火红的头箍上,你别小看它们,只要轻轻碰它一下,它就可以使上面的圣诞老人自由摆动,仿佛在向我们打招呼。两个圣诞老人各戴一顶帽子,帽子是红色的,镶嵌在上面的有几颗金色的五角星,一个毛茸茸的白球挂在帽子尖尖上,漂亮极了。圣诞老人芝麻般的小眼睛从帽子下面放射出智慧的光芒,眼睛下面是一个大大的红鼻子,仿佛一个好笑的小丑,红鼻子下有一个八字形,那白色的胡子长在八字形下面,真是惹人喜爱。如果戴上这个圣诞头箍,我肯定会很靓丽。我央求妈妈给我买一个,妈妈见我爱不释手,就爽快地答应了。
今天逛超市,我的收获真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