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运动会的作文范文
在这秋高气爽的金秋十月里,我们人民中学迎来了第一届运动会。听到消息后,我们班那叫一个兴奋。
运动会开幕式上,各个方队昂首挺胸、意气风发地走在前。开幕式后,教师的4×100米接力开始了。只听一声枪响,老师们争先恐后地跑向下一棒。虽然有的老师年事已高,虽然有的在跑道上摔倒,但都坚持不懈。深受鼓舞的学生不停地为老师加油助威。
运动会开始了,只见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跳高、跳远、实心球,依次展开。
最精彩的是我们班20×100米迎面接力赛。同学们的姿态别具一格,有的像猴子,有的像笨笨熊,滑稽又可笑。所以,我们没有拿到冠军。不过在800米赛跑时,我们班的何慧已经疲惫不堪,可还是咬紧牙坚持到最后,不但取得了好成绩,还让我深受启发。
这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还磨炼了我们的意志。
今天的阳光格外灿烂,校园里的花草比以前更加鲜艳,操场上人山人海,跑道上的数字被师生们又添了一次颜料。真是好气派呀!
只听主持人宣布:“马上进行800米跑步,请运动员前来参加比赛!“各个班的跑步健将卖着自信的步伐来到了起跑线上。他们一个个都开始热身起来,有些人抬抬脚,伸伸胳膊,脚环,原地跑,都充满了精气神。
“各就位!”运动员们赶紧做好准备的动作。竖起耳朵。“砰”他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的观众都开始呐喊,举班牌的人都激动得摇摆着班牌。兴奋地大叫。班主任老师这时也失去了以前的尊严,踮着脚尖大声喊:“快跑!快跑!加油!追上他!”
过了一会儿,已经有人跑不动了,运动员们越跑越慢,都开始大口大口的喘起粗气来!可他们还是坚持着。跑过了终点线才停下。
比赛结束了!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很佩服拿奖的人,更佩服坚持下来的运动健将!
经过几天的训练,运动会终于开始啦!可是,老天不捧场,运动会上那天竟小雨。大家在教室中,期盼着开运动会。这时七(6)班发出了尖叫,原来经过老师们的商量后,决定不取消运动会,那使我激动得快哭了。
我们的那个礼炮入场式上没有放,于是,王老师说:“谁拿了第一个第一名我们就放礼炮。”
“好啊,好啊。”全班惊呼。
小郑拿了个女子跳高第一名。于是,王老师说:“放礼炮!”这时,云霄、季叶两人抢着要放礼炮,最后两人一起放了礼炮。
Sweet因为上午参加了400百米跑,所以下午的4人接力跑我们班做了垫底。
不过,这一天还是快乐的过去了。
(因为,这事发生在20xx—9,所以,有些少,见谅。)
今年的运动会可与去年的运动会完全不同。往年的接力跑也改成了八字跳绳,而且也不用全部同学都参加,只要选22人就可以了。八字跳绳的规则是:时间只有2分钟,以合计跳的次数多少定成绩。
那天,天还下着雨,同学们都带着沮丧的心情到学校。出人意料的是学校居然通知运动会照常举行。我们太开心了,尽情地在教室里欢呼起来。
早上进行的项目基本上都是趣味项目,由于我从教室里出去的比较迟,想看我们班的“八字跳绳”,可惜比赛结束了。但是听说我们班的同学超水平发挥,跳了201下。真是“一份苦练一份收获”呀!
其实我们班的成绩在年段排名中是很不好的,但是这也是同学们辛苦换来的。俗话说的好,“重在参与”,只要大家努力,即使倒数第一也没事。何况,我们班还有一名同学带病参加了比赛,这种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今天我们学校第九届运动会如期开幕!我们很开心,因为我们可以逃课看比赛。
出发前,冯老师用幽默的话语鼓励我们:用心走,我来收拾你们的鞋子。我们所有的同学都在主人的表扬下走进了操场。我们以整齐的步伐在操场上走来走去。走到主席台上,我们喊着口号“阳光体育,无限幸福,3636,敢拼敢秀!”遍布校园。然后,在阳光下,我们举起右手敬礼,听着国歌,看着国旗渐渐升起。我们看了精彩的武术表演,又玩了空竹和舞龙。下午,冯老师告诉我们,我们的入学典礼表演获得全校第一,全班气氛一下子沸腾起来,前几天大家的汗水都没有白流。
虽然这次运动会我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但我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