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关于学习的议论文400字_论学习
学,习,这两个字,我认为是有着不同的含义,学,是指上课时的学,而习,是指下课后自己的复习。然而只有这两个字结合起来了,我们才能真正的学习好!
学,正所谓学,就是只上课时的学,我们应如何对待上课时的学呢?——我们要认真对待。有些同学上了课左瞧右看,一点学习的样子也没有,这样的学就是不认真的学,理所当然的,他也不会学好了。
习,正所谓习,就是指下课后的复习,我们应怎想复习呢?怎样复习才是最好的复习呢?首先,我们要先确保上课时老师让记得东西都记全了,上课时也认真听讲了,这样才能复习好。我们下课后,要一字不差的把老师上课说过的重点,难点背下来。一些需要了解的地反复也要反复读上几遍,真正的复习好。
学和习,这两个字只有合二为一,变为学习时,我们学习的效率才可以提高上去,我们的成绩也才可以提高上去,那么,我们就让他们合二为一,是我们的学习成绩飞速提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