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游黄山风景区
今年的夏天,我和爸爸来到了安徽省南部的黄山风景区。那里景色秀丽神奇,尤其是那些奇形怪状的岩石,有的像甲鱼,有的像飞鸟,真是有趣极了。
就说天狗望月吧,它好像一只小狗蹲在一座山头上,睁大圆溜溜的眼睛,抬着头,望着无边无际的天空,一动不动地看着圆圆的月亮,好像在思念自己的主人——二郎神;又好像在伸着脖子不住地叫,仿佛要把月亮中的嫦娥姐姐叫醒。真的好神奇呀!
狮子抢球就更有趣了。远远望去,在一座高高的山峰上,有一群顽皮的小狮子。它们神态各异,惟妙惟肖,生动逼真。它们在干什么呢?仔细一看,噢!原来它们在抢球呢,只见一群狮子围着一个圆球,有两只狮子用爪子同时按着石球,其它的狮子则虎视眈眈的盯着球看。多凶猛呀,它们谁也不让谁,而且谁都想得到那颗球。就好像是真的狮子在抢球一样。玩得可开心啦!
还有仙女弹琴,每当太阳升起,这座山峰上的几块巨石就变成了一位美丽的仙女。她坐在山顶的石琴旁,聚精会神地抚弄着琴弦,弹着优美的旋律。啊,多美妙的琴声啊!
黄山的奇石还有很多很多,正等着你来欣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