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关于学习的议论文600字_谈学习
学习是靠平时的积累。
有怎么样的学习态度,有什么的学习方法是会对你的平时积累会造成比较大的影响。
学习态度应是能使自己走向光明,走向成功,这样的态度才是正确的态度。
有时我自己会认为老师的教学方法不适合自己,所以成绩固然是差的,觉得不会有大的变化,所以就对此失去信心,有时我会认为有些老师真的不适合做老师,为什么?因为这些老师只会“死板”的教下去,不会灵活的教育学生,而且,注重学校对自己的评价,现在应要用普通话教学。他们就不理会学生的意见就“死板”的教下去,其实,我认为“人是生的,法律是死的”,为何他们不会“入乡随俗”呢?教学的目标主要是将自己所知道的,全部教传授给学生。自己所得的所有声誉和名望,还有教学质量,都是由学生给的。这时,自己的态度那么的极端,应如何改变?
你应立刻想到“长风破浪回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学习方法是带你走向成功的道路。
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计划,不断的更新,不断的改进,使自己能适应自己所定的计划。
我的学习方法是上课认真听课,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到做作业时,应先复习自己还未能真正的明白的问题,再做题,自习课时,怎样的复习,就要确定下来,避免浪费时间。
其实,谈论学可应该以积极进取的态度,“不以物喜,不以已悲”的思想去对待学习。
学习应以行动为主,多动脑,多思考问题。应以“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为警惕自己的戒言。
努力过多少的汗水,就得到多少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