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仔,你又欺负郭梓昆!这熟悉的声音总令我毛骨悚然。她对我大声怒吼。那水灵灵的眼睛,小巧的鼻子和肉嘟嘟的脸,此时散发出了一股浓浓的火药味。不用说,这绝对是武林高手,女中豪杰林若珩!
不是我乱说话,她的确是武林高手。在柔弱的外表下,若珩拥有了一颗喜欢使用武力的心。例如那次郭梓昆的数学题不会做,我就教他。可他不认真没听懂,我就十分恼怒,说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没明白呀!话音还没落,我的肩就被掐了一下,一声尖叫随风而起。我就恼怒地头一瞧,这一下可把我气坏了。一看,竟是乖乖女林若珩。我吼道你干什么呀!我又没惹你!你怎么又欺负郭梓昆呢!她无理取闹地说。哈呀,真是她又在事情还没弄清楚前下结论了。我哪有!我解释道。你还想狡辩!她又来一掐。这时,躲在一旁看热闹的郭梓昆,也来掐了一下,并边奸笑边说道就是,就是。他俩就这样黑白不分,二话不说。你捏我掐,我掐你捏,来来回回地几下。我终于受不了了,叫道好了,不跟你们玩了。说完,赶紧溜之大吉。
但说她林若珩是善解人意、直言不讳的女中豪杰,那也是名不虚传哪!那次,我这个路人甲无缘无故地被臭头说什么我走过去时挡了他的道踹了一脚,很委屈。若珩和江狗狗以她们的正义、正直、善良感动了臭头。这才让他道歉的。对于这件事我很感激她们,但她们的行为更令我感动。
反正,就是这样,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铁兄弟。她哭了,我也很难过;她笑了,我更开心。她和我,我和她,仿佛成了一个人似的。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说不完的故事,开不完的玩笑。这就是她我的好朋友林若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