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他,戴着一副蓝色的小眼镜。看上去很斯文的样子。他爱留一头长发,那应该是他觉得留长发的小男孩很帅吧!你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的小伙伴朱宸宇。
朱宸宇是个性格活泼、开朗的小男孩,而且他从不为小事而斤斤计较。有一次,下课我准备和朱宸宇下楼玩,经过三一班时,一个认识朱宸宇的一班小朋友无缘无故地打了朱宸宇一下。我生气地说 你为什么要打他?朱宸宇却微笑着拍拍我说没事的。我们下楼玩吧。哎!这个人就这么老实!
朱宸宇的爱好有很多,比如画画、读书、唱歌等等。朱宸宇最喜欢画画,而且最爱画植物大战僵尸了。有一次,下课了,同学们都在玩。他却趴在桌上专心致志地画画。一会儿功夫就画了一副 植物大战僵尸,画里画了三个植物在打两个像发育不良的小孩一样的僵尸。我和几个小朋友看了都夸朱宸宇画的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朱宸宇是个活泼、开朗、宽容大度的小男孩。他的学习在班里也是数一数二的。你愿意跟他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