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作文
你一定也有过这种感觉的。
当你无事可做,想要工作打发时间时,那件事来是来了,但你很快就厌烦了他让你觉得更无聊。你一开始也试着将它变为一件有趣的事,但是后来,你放弃了。
于是,这件事成了你的枷锁,束缚着你前行。你敷衍着,笑着,假装自己很喜欢这份工作,但其实你的内心正呼喊着:让这件事快些结束吧,这实在是太无聊了!
倒不如什么都不做的好!这是你的结论。
于是你明白了:无聊是不能用工作解决的,有些事情会让无聊更深。
所以如果说你够聪明,就知道怎么让无聊离你远一点,换句话来说,就是让自己不再无聊。
于是,你可以慢慢感觉到,午后的太阳是迈着怎样的步子西斜,桌上的两只蟋蟀在怎样的打斗来争夺领地,眼前的小鸟在怎样地唱着婉转的歌
你觉得自己原本涨得无限大的身体在慢慢缩小,原本装满了无聊的你在慢慢地将其转化为快乐。
没有一声呼叫,没有一丝微笑,没有一丝寂寞,没有动,也不想动,却有一种向上飞升的感觉,从那无底的黑暗之中向上飞升。飞升,飞到光明的地方去。
渐渐地,你感到你又变得年轻了,你的血流得很快,对于生活你又充满了希望。
于是,被夜色密密地涂满了的宇宙中,出现了一丝光明,你不再知道你是否仍在继续地沉落或是飞快地向上,但你知道,黑夜已经过去了,接下来要迎接的,是希望的黎明。
啊,无聊终于离你而去,准备迎接希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