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 600字精选范文
我的伙伴
我的伙伴,她瓜子脸上扎着一个小马尾,有一双淡褐色的大眼睛,一个高高的鼻梁,一个樱桃小嘴。中等身材的她体力很棒。
她就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黄瑞晓。她可厉害了,我在这儿就说两点吧。第一点是乐于助人,第二点是积极为老师做事。在这儿,我先说第一点。
一次,一个同学发了高烧,她二话不说,就赶紧背着因发高烧的同学往医务室走去。医务室在另一栋上,所以不仅要爬楼梯,而且要经过一小段路。因为刚才才下过雨,所以路有点滑。突然,她踩空,向前滑去。在她摔倒的那一刻,只要她放开紧抱着那位同学的双手,她就可以保持平衡。也或者她身子往后仰,也许不会摔着多少。因为,那样至少有一个人垫底,可她没有那样做。她摔在地上,膝盖都磕流血了。她站起来,颠簸着向医务室走去
第二点。她每天就大早来到教室检查卫生。有时候,她看见有脏的,没扫干净,就亲自拿起扫帚扫。尽管那天不是她扫地。然后帮忙检查作业总之,她一天都是在忙碌中过完的,她却从来没有叫过累。(而且她可以不干的,那些班干部都是干饭吃的,全让她干。老师忙的没有发现)
记得有一次(在星期5),老师说为迎接教师节,需要剪一些花,今天把纸先给我们,让我们带回家礼拜天剪,星期一带来学校交给老师。她一个劲的举手要参加。下课,我们问她为什么要参加,她星期6,星期天要参加志愿者,连作业都是星期5放学回家做得。她却说她晚上睡觉时剪。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伙伴,黄瑞晓。她几乎可以称得上十全十美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