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她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好伙伴,她就是我最最要好的好朋友王子玉。
她瘦而高,脸上的肉还算多一点吧!胳膊又细又长。头发不长也不短,是天然的自来卷,虽然她的头发不长也不短,但是她的头发很多,把头发绑的高高的,然后再卡一个发卡,那发卡是一个蝴蝶结, 而且还是粉红色的。可能那样可以让她更有女人味吧!哈哈哈哈她吗?长得也不算太黑吧,只是稍微有点黑罢了。只能比我要黑。下面我来说正经事好了!
就说这次开学的一件事好了!这次开学,我们班的有些女生又开始玩纸片了,她诱惑我的好朋友王子玉,然后她我的小伙伴王子玉也开始玩了,她们用记作业的小本本和密码本上的纸撕下来当作钱 ,我的小伙伴邀请我一起玩小纸片的游戏,我说我不玩!她就说你玩吧!求你了!我说你求我我也不玩!她说不玩我就不跟你玩了!你到底玩不玩呀!我说唉!好吧!我 玩。她听见我说玩,她就欣喜若狂地说怎么样?你被我抓到弱点了吧!对不对?哈哈哈哈她已经跟我玩一天多了,第二天下午,老师发现我们女生玩小纸片了!我不用说你们也应该知道我的 心情吧!
我相信通过这件事情,我的小伙伴应该不会玩小纸片了吧!你永远是我最最要好的小伙伴!对吧,王子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