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童年的友谊是最纯真的。我童年有许多小伙伴。我童年最好的小伙伴是聂昱元。
她是一个暴力的女生。一个圆圆的苹果脸,脸上有两颗黑黑的大葡萄。而这两颗大黑葡萄使她看起来更加的有精神了。眼睛下是鼻子,鼻子下面是一张能说会到的嘴,这张嘴可以把你吵到烦死 为止。不信,我举个例子给你听听
一个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她在我家一起做作业。楼底下有个同学来和我们一起做作业。因为她不知道我家住哪,所以在楼下叫我的名字。只见她立即冲下楼,对着那个男生就大叫你,叫那 么大声干嘛,你难道不知道别人正在休息是不可以打扰的吗?像你这种不懂礼貌的人,真是该死。说着她就要打下去。妈,可不要被这个小祖宗打到,如果谁被她打的话,不住院才怪。我立即大 叫到不要打,那是我同学。她才停下手来接着说你真不懂礼貌,要不是看在她面子上,我早就把你打的满地找牙。后来,同学在一句话都没说就气冲冲的回了家。星期一,同学和我说快被她 吵死了。这就是她厉害的嘴巴,一张能把正常人吵成神经病的嘴巴。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我童年到现在的小伙伴。一个永远是伙伴的伙伴。希望我们之间的是伙伴,而不是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