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小乌龟记叙文范文
x送给我一只小乌龟,它的头像个三角形,头上有一双圆圆的小眼睛和一张小嘴,它的脚掌像缩小的鹅掌,短短的尾巴摆来摆去,非常可爱。
小乌龟吃饭时,喜欢把食物看一看、动一动、闻一闻,然后开始吃东西。小乌龟最喜欢吃的是小鱼苗,它先用前脚按住小鱼苗用爪子厮成好多小块,一口一口地慢慢品尝品味。
小乌龟淘气时非常有趣,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它从较高的地方跌了下去,我便马上把它捡起来,可是小乌龟一动不动,我以为它死了,心里非常难过。结果小乌龟慢慢探出头看看我,又马上把头缩回装死,看到它没有死,我高兴极了!于是我也假装生气了不理它,它看情况不妙,马上探出头来,盯着我似乎在说:“小主人,陪我玩一会嘛。”我展开了笑容继续与小乌龟玩。
小乌龟在睡觉前喜欢运动,在鱼缸中游来游去,爬上爬下直到累了才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我喜欢我家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