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阳光少年评选记事作文
我们今天下午是班会课,老师说要评选阳光好少年。老师先让同学毛遂自荐,一阵鸦雀无声后,王振严勇敢的举起了手,严肃的说“我要当阳光少年。”老师说“好的看你的表现。”教室里面传来了一阵掌声。
在这节班会课下了之后有些同学说王振严太骄傲了,我去不那么想王振严平时帮助同学,教室脏时他会扫一扫保持教室干净。=
一天放学早我和王振严走在路上,看见一个大同学在欺负一个小同学,王振严一个箭步冲上去帮助小同学把大同学赶走啦。
有一天本来不是他的值日教室里脏啦,他拿起扫把把地上扫的干干净净。
所以我最终决定要投他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