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的午后,阳光明媚。终于将所有作业完成的我坐到了电脑之前。点开电源,听着机箱内风扇的蜂鸣声,看着显示器上不断变换的字符。鼠标轻击,点开浏览器,拨动滑轮,扫视着今日的资讯,心中的温暖不言而喻。这就是我的另一片天空网络。
自家中有了电脑之时,网络就丰富了我的空闲生活。心情大好的时候,我喜欢上网,与朋友聊聊天,将自己的快乐分享给他人;心情不悦的时候,我也喜欢上网,写几篇日志,缓解心中的不快;情绪激动时,我还是喜欢上网,听几首悠扬的乐曲,似一缕清流洗涤我的心灵;网络就是如此神奇,可以令心灵得到静静的安息。
不仅如此,网络还给了我们一条异于平常的联络途径,如发邮件,QQ会话等,这种方式在遇到矛盾或分歧时,往往比当面的对话更柔和,更有效。而这种方式也能让人能够更多的斟酌思维和语言,给人带来丰富的思考与沉思
在平日的学习生活中,我也经常上网,与同学们探讨课上的知识,在网上查询不会的难题,将其整理在问题本上,也会搜寻一些适合的练习题,来巩固最近的学习。
空闲之时,我也喜欢玩玩游戏,将自己投入其中,把自己彻底放松,在游戏中,我们可以卸下身上所有的伪装与负担。不用顾忌什么,抒发心中最真挚的感受。而在网络中,我们也能尽情享受现实之外的虚幻,任天性自然的释放。
网络,谢谢你,为我提供这样一个空间。让我的心灵如小鸟一样,可以在网络这片美丽的天空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