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好动的女孩,一天到晚几乎没有一刻能静下来,但是,每当我看到天空的时候就会不由自主地静下来仰望天空。天空到底是有怎样的魅力呢?天空美得让人无法自拔,天空美得让人羡慕。
天空是蓝的,万里晴空,一片湛蓝。那种蓝是浅浅的,就像是块蓝水晶,它给人的感觉总是那样纯洁,清爽。望着它,我整个心仿佛都是空的,只有眼球前的这个蓝天。这时候也许会有只燕子掠过,但是,它那乌黑光亮的羽毛与蓝天相比,怎能及呢?深吸一口天空带来的空气,好清爽哦!云儿来了,在它们的衬托下,天空越发地湛蓝,越发的清纯。
天空是橘红色的。傍晚时候,太阳回家了,天空变成了橘红色的,像是块金币,又像是堆稻谷。鸟儿又来了,它总是压抑不住自己,它总是被天空所吸引,它总是忍不住想吻一下天空。天空拥有了它喜爱的那稻谷般的颜色,天空是鸟儿心中的唯一,是鸟儿的归属。橘红天空是黄昏老爷的骄傲,是时间老爷的自豪。再吸一口气,暖暖的,柔柔的。云儿又来了,在它们衬托下的天空越发地橘红,越发得灿烂。
天空是灰色的。大暴雨来到天空爷爷家做客,掀起了一阵阵风声。那是天空爷爷生气了吗?那是天空爷爷在落泪吗?不,天空爷爷永远都是快乐的。天空爷爷很喜欢这件灰棉袍,但是人儿不喜欢,天空爷爷忍久了就忍不住,所以就趁暴雨叔叔来做客,赶紧拿出来秀一秀呀!虽然灰色让人感到寂寞,让人感到孤独,让人感到心凉,但深深吸一口气,又是凉爽的,让人心花怒放。所以,灰色的天空还是很让人开心的!
天空是红通通的,是白茫茫的,还是 天空是五颜六色的。我为拥有一个美丽的天空而感到自豪。我的天空,你是最美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