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空的200字优秀作文
中午,我睡在草坪上仰望着天空,我看到了各式各样,变化多端,变化莫测的云。它们有的像一群活泼快乐的小山羊;有的像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有的像一只活蹦乱跳的的小兔;有的像一只可爱的小狗;有的像一只特别机灵的小老鼠;有的像一辆豪华的小轿车;还有一只万分可怕的老虎……。我还隐隐约约地看到了一只凶猛的狼在虎视眈眈地看着远处的一群可爱的小绵羊,好像随时准备冲出去吃了它们。不过我最喜欢的是一棵美丽的蘑菇,五彩缤纷,五颜六色,看起来好吃极了!头顶像一只小巧玲珑的小刺猬,下面像圆柱体,坚实的踩在空中。一阵风吹来,这些美丽的云朵又变成了其他美丽的景象了。把它们变成了一栋栋小房屋,偶尔还发现几只小鸟飞来,在旁边快乐地嬉戏,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赛飞”,我隐隐约约看到一只小鸟钻进了一栋房子,可能他要睡觉吧或者是累了进去休息。
这真是一片片奇怪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