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自然的遗赠优秀作文
大自然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大自然好像是上天派下来的礼物,把我们带到欢快的海洋。 其实最好的礼物就是大自然,它能使我们感受到很多有趣的事,让我们在脑海中记忆幽深。 记得又一次,正是初春时节,我们一起去扫墓,伴随着阳春三月的微风,走在扫墓的路上,两旁的花儿争奇斗艳,还有那青翠欲滴的晨露,有点泛黄的树枝。
这一切,让人们的心情舒畅,感到路途的轻松,这不就是大自然给我们心情上的遗赠。 来到偏僻的郊野外,到处都弥漫着大自然的味道,用眼睛望望四周,感到眼睛已不是那样劳累,而变得舒爽起来,从树上摘下一颗果实,在嘴里慢慢地品尝,这才是大自然真正的纯味,这不就是大自然物种的遗赠。 还有一次,我去泰山游玩,这里山清水秀,四面环山,给了我心情的舒畅,由于爬累了,就在南山脚下的山头上休息,这里的人很少,所以大自然的声音随处可以听到,小鸟在树让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在开一个重大的集会,又好像在唱歌。风儿也吹着树叶哗哗作响。
山间那悦耳的清泉好似动听的笛声。如果运气好,还会听到几种奇怪动物的叫声。这不就是大自然给你美的遗赠。 在一个安静的雪夜,看到那美丽的雪花点缀在树枝上,树枝好像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这也不就是大自然的遗赠。 大自然的美不是普通的美,它会给人心灵的震撼和不一样的遗赠。
梦·雪 900字(推荐)
眼,在风来的时候,睁开。那是白色的,划过我的眼前,它,是那样渺小,它从天的那一边来,我,在地的这一脚等它。如此轻柔的它踏着微风的韵律,轻落在我的手套上。我与它,仅仅一步之隔,我缓缓捧住它,它却消失在泥泞中。接着,又是另外一个它没有停息。
我爱听雨的声音,催人入睡;亦爱听风的声音,引起一波又一波深远的回音而它,没有声息,只是默默地下着。
默默地,落在土中,零落成泥碾坐尘;默默落在清清一色的水中,渐渐,与水融为一体;默默落在那灰白的径上,绽放它短暂的花;默默落在那棵苍老的,灰暗的树的枝丫上,让那古树显得那样富有活力;默默落在薄雾笼罩的峰峦上,那山,已不再是黑压压的一片墨绿了,只是在凝重的深色中添了几分纯白;又默默落在
我常闻郁金香,那是让人迷醉的,也时而靠近芳草,重温那扫人疲烦的清新。但是,它,没有任何味道。
在沉默中,它落在我的鼻前;的确,它没有玫瑰香的醉人,没有熏衣草香的浓烈,没有泥土香的甜厚,没有莲香的令人心旷神怡。而它什么味道也没有它是由水化成的。只带着淡淡的寒气,穿过你的喉咙,直到心中才融化。
我喜欢心形,它代表着爱,我也喜欢星形,它是自由的象征。
而如此渺小的它,又是怎样的呢?我知道,它不是单纯的六角型,不是生硬的米字形。也许只上帝的工作太忙,也可能是太怜爱他们的短暂,便让他们自己创造自己只单单一片,我却看不透它。它是自由的,是它自己塑造的自己,他可以是普普通通的六角形也可以是方方正正长方形,可以是细细长长的尖针性,还可以是晶莹剔透的球形,他们只管为自己打造一瞬间的如花似玉。
我喜欢红色,他代表喜庆,也喜欢黑色,深沉,似乎蕴藏着什么。但是它的色彩又预示着什么呢?
白色的他象征着纯洁。来去如飞的四季里,春夏秋变换着,闪烁着它们的斑斓的翅膀,活跃,在二百多天里,跳动,飞翔,冬是唯一安宁的日子,而它,是伴着安宁降临的,在无声无息中,他选择了白色,让活跃的大地变得柔和的颜色。它用纯洁洗去了活跃的污垢,让大地焕然一新。
它依旧带着它缠绵的情愫,深邃的灵智带着它的冰肌玉骨,洁体玉魂,聚碎玉之灵气,裹圣水之香魂,划过我的眼前,只是,那是最后的一片雪,于是,我的双眼,又在那阵风来的时候,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