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色的梦 600字
银色的梦
一年四季,各有各的语言,各有各的色彩。四季就这样互相交替着,组成了一个个美好的年头。
我出生在北方,经历过无数次春、夏、秋、冬,每一次都给人一种不同的感受。尤其是冬天,它的美是自然的美,是纯洁的美。冬季,是被一个个人厌恶、排斥的季节,就是因为它的寒冷。它被人埋怨,这是不公平的。它是一个无私奉献的季节,尽管人们这让对它,它仍然毫无怨言,对人们做着不可磨灭的贡献。雪花更是这样,无论在何处它仍然不忘自己的职责,飘落在北方的每一个角落。瞧,那雪花一片片、一点点在空中漫天飞舞,漫漫的落在大地母亲的怀抱,像是给大地穿上了新妆。我躺在雪地上,感到了一丝丝温暖。
在我内心深处一直有一个美好的愿望,那就是让那个为了就小白兔而牺牲的雪人重新回到我们的身边,和小朋友一起玩耍。想着想着,我飞快的跑回家,拿着我早已准备好的道具来到一个完好无损的雪堆边。我先用锹把雪人的身体堆出来。然后,滚一个大大的雪球做为雪人的头。接着我拿起两个乒乓球在眼睛的部位放了进去。接着我又在鼻子的部位插了进去过了好久好久,一个崭新的雪人诞生了,我高兴的欢呼起来。邻居家的小朋友们都围过来,和我一起分享雪人,我们围着它唱歌、跳舞,高兴极了!
这时,我想要是香港、澳门的小朋友也能来到我们这里一起分享快乐那该多好啊!我爱这美丽的季节,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在这里我对你说:ILOVE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