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蛙王子范文
一日,公主在花园里踢足球。突然,公主一脚帅气的抽射,弧线之快一定会让周杰伦气死,弧线之帅一定会让林俊杰傻呆。球应声入井。接着从井中传出一声惨烈的嚎叫,公主以为水怪来这儿度假,吓得大哭起来。半响,才从井里爬出一只的青蛙来,形体比牛小,手中持足球,头顶大肿包,估计是受不明飞行物砸的。公主吓愣了,止了哭到处找棍棒自卫。
青蛙说跟你说过多少次叫你不要乱扔东西嘛,万一砸到小朋友怎么办?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好的。公主狂吐,手中的棒棒落地。青蛙说哎呀,你看我的话还没有说完你把棒子又扔了,你真是调皮呀。公主止了吐,跑过去跟它抢球。青蛙抓得很紧,大张着嘴说干嘛?公主说给我,青蛙眼睛鼻孔一起放大说你要就跟我明讲嘛,我一定会给你的。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虽然你很有诚意的望着我,可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哎呀,你不会真想要吧?公主听了青蛙这番话,呕得口吐鲜血,拎棒就打青蛙,青蛙被殴至昏阙。公主遂去,
半夜,青蛙又潜入宫殿,晕乎乎地就进了国王和王后的卧室。青蛙说明了原因,并提出了赔偿医药费和精神损失方面等等,并同意国王五百年期限分期付完。国王大晕,从此得了青蛙恐惧症。
在饭厅里,公主手持餐刀怒视青蛙,以防不测。青蛙说同样的噩梦,在一片漆黑的环境里,那里也有一双色迷迷的眼睛盯着我看,有几次我都被看得不好意思,脸都红了。对了,就是你看我的这种眼神。公主一拳飞来我早说过我不想和你吃饭,你还在那里噢,你简直让人吃不了、睡不了,你再噢,你再噢我就一刀捅死你。青蛙说你给我一个捅我的理由。公主道如果你真的需要什么理由,一万个够不够?不过,你先给我一个不捅的理由。说罢,就把青蛙捅成一个筛子。
公主的卧室里,遍体鳞伤的青蛙立于窗前,群星闪烁,凉风习习。青蛙道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睡不着,没想到公主你也转头一看,原来公主早睡得天昏地暗,而且睡态其美,简直不可方物。青蛙不甘寂寞,于是捡起一块小石子扔向公主真睡啦!公主没反应。青蛙又拿电脑丢去,公主酣睡如初,于是,青蛙干脆把冰箱甩过去,一声巨响后,床塌了。公主从废墟中爬出来,一个过肩摔把青蛙砸在墙上,接着发生的事情可就奇怪了,青蛙居然变成了王子,酷得一塌糊涂。王子大喊打倒女权主义!手持倚天剑杀过来,正当宝剑离公主脖子只有0.01厘米时,公主说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带有两分欺骗七分真诚外加一分哭腔的经典之语!曾经,有一分真诚的感情摆在面前。但是我却没有去珍惜,直到失去了才知道它的珍贵,尘世间最大的悲剧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再给我一个重来的机会,我要对那只青蛙说,我爱野生动物。王子感动万分,和公主一起高唱不得不爱。
从此,公主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而且,公主不再像以前那样刁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