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处花香——人性最美范文
一块钢铁是没有感情的,当一个人像一块钢铁时,他还会有感情吗?
我们人类之所以还存在这个世上,并不完全是靠我们聪明的头脑和发达的科学技术,而是人的感情,本质的美。
因为有了人性最本质的东西,我们的生活,我们的世界才变得精彩。
他,一个刚生下来就被进行无人性军事化训练的小男孩。他没有自己的姓名,只有编号,在成年时脸上还会刻上他的编号。
他不知道家是什么,女人是什么,妻子是什么,父母亲是什么,孩子是什么,泪水是什么,痛苦是什么,在他眼里只有服从长官的命令去完成任务。
他杀过许多的敌人,平民,小孩,甚至在残酷的魔鬼式训练中还杀过自己的战友。
他可以说完全是一个杀人机器,没有人性,没有感情。
但他最终还是被抛弃了,在一次训练中失误而死,被同垃圾一起丢弃在另一个荒废的星球。
可他还活着。
他获救了,是星球上的一些人类力排众意救的他。可不久他又被委婉的拒绝了,虽然他们都很喜欢他,可他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士兵,他的无情令他们害怕。
那夜,沙尘大作,在偌大的星球上,一片荒芜,他,流泪了。这是破天荒的第一次,也许是他想起了那个漂亮又善良的女主人。
无声无息,那泪就流了下来,我们应该惊喜,因为他开始有了人的感情,有了正义感。
他会带着人们走向自由,走向幸福。在面对敌人入侵时,只因为他曾经是一名钢铁般的战士。
他不再听从于谁,他只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他的能力只服务于他那颗正义的心以及心灵深处散发出的人性最本质的美。
这是兵人中的故事。
人性虽然有时会被湮没,但不会湮没一辈子。人是有感情的,人性的那种最本质的美终究会流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