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偶然的机会,我闯进了天使的国界。我惊讶极了。因为我的身上多了一双洁白丰满的翅膀。头上也多了顶五彩光环。难道,难道说我是个天使?
不会吧!我在旁边的水池里看见了一个漂亮的天使,那不是别人就是我自己。
我真的无法相信。这不可能吧!
怎么不可能,你本来就是个天使。当年只是你太顽皮了,偷下凡间。国王一气之下罚你下凡间去尝受人间疾苦18年。可由于他心疼你现在学习的很累。趁你还没到高三就把你收回国界啦!哦忘了告诉你我是.
我知道,丘比特嘛!
哟!
我在人间还小有名气的嘛!呵呵
你刚才说的那些如果是真的的话。这么说我以后就不必再去苦读那些叫我头晕脑涨的书了!
是的,而且在这从来没有烦恼。一切顺心!那边有个天使游乐园,你尽情玩去吧!
哈哈哈哈哈哈,我居然是个天使!哇,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真是太开心了!!
时间过的很快,天使的生活真的好悠闲。无忧无虑的!可我渐渐发现我开始想我人间的爸爸,妈妈,姐姐,老师,同学了!虽然妈妈不是最温柔的,姐姐也不是最好的。在学校也常有心情不好,可不正是因为有了那些,生活才变的更有意义吗?这儿太完美了!太完美了反而令人厌倦!我要回去回到那个充满挑战的地方!
于是,我留下了一张字条。忍着剧痛拔掉了翅膀摘掉了光环。又一次偷下了凡间!我相信在人间的我一定过的比天使国界幸福对不起了亲爱的国王。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也别为我担心,我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当然,我也会想你们的!!
再见了!哦,不!是永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