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梦的交融铸成坚实的生命,黑与白的结合调成了高三的七彩。夜晚,是我生命的第二个瞬间。
题记
早已丢失童梦的我告别黄昏后,毫无眷恋地离开学校,去追寻远离丝竹、案牍的桃花源
在黑夜边缘有一个房间亮着灯,我在灯下临窗而坐,星星的眼睛是一页页百叶窗陌生地打量我这位常客;我打量着星空夜色终于掩饰了一切,市井渐行渐远,夜阑如水。
我推开窗户,风从窗外涌入,梳理着我的心绪,白天的浮躁远离心灵可爱的瞌睡虫点亮了我隐匿在内心深处的激情,朦胧在视线中的灯光,可是从广寒宫中传来的?美妙的催眠曲响起来了吧?夜晚是美好的!我将聆听大自然和灵魂的对话,我干渴的心田早已是好久没有滋润了,让我陶醉在这夜色之中吧,让周公赶快把我带走。
我,点燃了梦境
穿过怀念夸父的日子,跳过后羿射日的执着,我从世纪深处走来,狂妄早已种下贪婪的种子,欲望背负着空虚的口袋,什么我都要。
我是罗贯中,胁部着作流芳千古;
我是关羽,手起刀落,厝送啡缦髌还
我是爱迪生,搞几千个发明,为人类带去无限幸福;
我是鲁迅,用锐利的笔剑滑过罪恶的本质;
我是毛泽东,带领中国大步向前
哦,要是梦不再醒来,世界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