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热烈讨论,老师也点头夸他们想象力丰富、很有经济头脑,而我也随着他们所说的联想起来。
以后如果我们每天都盯着电脑,那眼睛一定会变很大。如果什么事都靠机器人去做,那手脚岂不是要退化?如果只吃药片,那舌头和胃还有什么作用?总总看来,也许以后人类会越来越像青蛙。
我更不敢想象以后汽车满天飞是什么景象。本来陆地上就全是人了,一抬头,看到的还是人,那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啊。
居然还有人提议在海里吃海鲜,陆地上的不够吃,还要祸害到海里去!大海啊,母亲!
如果未来真的变成那样,我将庆幸在我有生之年可以享受比较正常的人类生活,我也宁愿社会回到原始状态,而不要继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