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是泉水小学五(2)班的一名学生,叫邵韦嘉。今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你们无助的眼神。你们大都家境非常困难,常常吃不饱穿不暖。
可看看你们的学校吧!一间间破旧的房子,一张张用泥土堆起来的桌子,你们甚至没有粉笔!这一切都是我们无法想象的……你们在那么艰苦的条件下,还坚持学习,有的同学成绩还好得出奇呢!你们的学习精神真令我们敬佩。
再看看我们吧。我们有各种各样的学习用具,漂亮的书本,崭新的文具盒,功能各异的笔,一个个色彩斑斓的书包……数不胜数。
通过我们的“手拉手”的活动,让我们都能真正能感受到社会就是一个大家庭,一人有困难,大家都应该去帮助。我相信,当你们收到我们的小礼物时,一定体会到了温暖,拥有了无限的欢乐。
我们都是祖国的花朵,我们一定要向你们学习,长大以后更好地建设祖国,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希望与你们手拉手,共同进步!
学习进步,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