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小朋友们:
翻开这个小本子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成为了朋友,希望我们的友谊从这一刻开始延续下去。
当你每天面对书山题海不知所措的时候,当你又一次拿到不理想的成绩单的时候,当你得不到老师关注的时候,当你的得不到家长理解的时候,是否幻想着有天能遇到一个知心的大朋友,他会耐心地帮你解决这些问题。
其实,每个孩子都是由天使手牵着手送到这个世界上的,所以每个孩子都应该是上帝的宠儿,可是不知从何时起,你的脸上失去了笑容,你的神情开始变得疲惫,你的性格开始变得内向。看到这一切,我的内心无比的忧忡,我担心祖国的花朵就这样在应试教育的折磨下开始枯萎,担心明天的太阳升起时不再那么明媚。有一批老师,他们看到了这些现象,理解了你们的委屈与恐慌,想帮助你们解决学习上的困难,于是,我——天天作业吧就诞生了!
希望你们尽快来到我的怀抱,让我们的老师为你解除学习上的烦恼,也让你们童年的时光不再黯淡!为了迎接更加灿烂的明天,让我们鼓起风帆,一起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