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学生自我介绍
在国庆节去奶奶家之前,我教糖糖自我介绍。我告诉他说:“有一个人不认识中国赚钱网你,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不知道你几岁了,你向他介绍一下自己”。“你应该怎么介绍自己呢”,“你应该说我叫甘锦糖,我今年2岁了,我家住在北京…….,我家里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一个大哥哥(老公的外甥)”。每天偶尔教他说个一次两次的,刚开始说不了那么多,要么只说名字,要么只说2岁了,丢三拉四的。不几天也就学会了,一长串都能说下来。
巧合的是我也教了他一首歌《我家住在黄土高坡》,我用夸张的声音和表情唱,逗的他一直笑。每天给他温习两三遍,几天下来,这首歌他也就会唱前半段了。
国庆节去了他奶奶家,有个奶奶问他你家住在哪里啊,糖糖回答:“我家住在黄土高坡”。把那个奶奶笑的不行。他也知道是开玩笑的,也跟着笑。又故意笑着说:“我家住在黄土高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