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瑶樱公主,真名孙锦儿,在南京省高淳县实验小学上学。我是个活泼,可爱,单纯,善良的小女生,可是我也没得罪谁,班里很多人都看不起我,认为我很笨,很呆。但是我不会理会他们的话,由他们怎么说怎么说,我相信,只要我比别人努力10倍,20倍,甚至100倍也没关系。果然,在期末考试中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那些瞧不起我的人都对我刮目相看。
我11岁,自然很爱看动漫啦!我最爱看的动漫是《魔卡少女樱》,《名侦探柯南》,《守护甜心》和《东京猫猫》。《魔卡少女樱》这部动画片虽说看起来很幼稚,但只要慢慢的看下去,你就会觉得主人公木之本樱—一个会魔法的女孩,是一个单纯,为别人着想的可爱女生。我想,世界上只有一些人肯为别人着想,他们可以为了别人而牺牲自己,这些人是多么的伟大呀!
有些时候,我会变的很刁蛮,很无理取闹,爱撒娇,还会为了一点点像芝麻大的小事而哭起来。就因为这样,我的旧同桌王福明就给我去了一个绰号:“杰尼斯第一哭宝”。班里一些的同学都为此笑起来。如果是现在,我会说:“你们这样小瞧不起人,是很让人讨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你们都指着别人的缺点来说这个人的坏话,那么,那个人也会以此反驳。你们能不能不要这样呀?”我想,他们听了以后,会改过自新的吧?
这就是我。如果大家想与我交朋友的话,我会用心灵测试来测试你的心灵好坏。记住!我叫瑶樱公主,昵称叫瑶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