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来自于××××中心小学,是一名即将迈出小学校门跨入初中之旅的小学生。时间如清风,不经意间,它已从指间悄然飘过。刚入这所学校时的懵懂,也被六年的学习时光拭去。从小学到初中,我将勤奋地奔跑于知识与知识之间的道路上。我对贵校神往已久,渴望成为校园内琅琅书声的一名学子。今天,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贵校的憧憬,真诚地向您推荐自己。
在学校里,我热爱学习,思维活跃,待人诚恳,与大家相处十分融洽,得到了同学的关心与信任,是一名在德智体三方面都有优异表现的学生。在家里,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里为父母分忧,具有适当的独立生活的能力。其实,学习与生活一样,免不了困难和挫折,可我总以乐观之心对待。有难题,我一丝不苟地尽量攻克;遇不懂,虚心向老师同学求教。“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人们熟知的名言,正是我恪守不渝的学习志向。当然,除了学习,我也非常爱好运动,跳绳、跑步、羽毛球……在学校的运动场上,常常可以看到我的身影。成绩只代表过去,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活,我依然充满了信心,我会不断地努力学习,不断地完善自己。
衷心感谢老师能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自荐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小学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