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比赛用自我介绍1
尊敬的各位评委,参赛的小伙伴们:大家晚上好!
十分感谢大家能够给我这次登台演讲的机会!
我叫陈、翌、可,“翌”就是“羽毛”的“羽”下方一个立字,它有“独立”的意思,“可”就是“可爱”的“可”。妈妈期望我成为一个独立可爱的女孩,所以,给我取名叫“陈翌可”。我今年七岁,在九龙坡区“盘龙”小学读三年级。
我!一个文静可爱的女孩儿,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蛋,我那些爱美的小朋友们,个性羡慕我有一头自然卷的头发。
在学校,老师经常夸我是一个文静、温柔、成绩又好的女孩儿,但是,有时候我又个性粗心,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听写“垂头丧气”第一遍我写对了,妈妈又叫我重写一遍。结果,我把“丧”气的“丧”写成“上”下的上,妈妈说:“这么粗心呀!我真要‘上气’了!”
我也是一个有爱心善良的女孩儿:我常常把我的零花钱给那些乞讨的残疾人;我也给那些贫困山区的儿童捐钱,这时候,妈妈总夸我有爱心,我心里呀,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虽然文静善良,但是我也有小脾气哦!有时候我很任性,个性是我喜欢的东西,非要缠着妈妈买不可,要是妈妈不买呀!我就像蚊子一样在妈妈旁边,“翁翁”的转呀转,这时候,妈妈就个性生气,亲爱的小朋友们,你有这样的习惯吗?这个习惯可不好啦!“任性”会影响我们的成长哦,我必须要改掉这个坏毛病,如果你有这样的习惯,就和我一齐努力改掉吧!
亲爱的小朋友们,别看我小小的,我也有理想哦,有一次,我看到我妈妈生病了,她痛苦的躺在病床上,我在一边却无论为力,我就发誓:必须要好好学习,长大之后,当一名出色的医学家,为那些病人减少痛苦,也给国家作一份小小的贡献!
这就是我!小小的“陈翌可”!敬爱的评委和所有参赛的小朋友们,感谢您们对我这次演讲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但愿我的自我介绍能够给你们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