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xxx,今年10岁了。我有一个灵敏的鼻子,不管是香还是臭,只要在我的旁边,我就能很快分辨出来。我还有一张贪吃的嘴,只要是好吃的,都逃不出我的嘴巴。我还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个人站在很远的地方,我也能看到。我还有一双千里耳,就算再小的声音,我也能听见。
我有一个缺点,那就是粗心大意。有一次,我做错了一道题,但是我没发觉,于是我就糊里糊涂地把作业交给老师,老师批评了我。
我的爱好是画画。每当我看见好看的画,我就忍不住拿起笔,把它画了下来。我画的很认真,同学们都夸我是 小画家 。我打算让妈妈送我去美术班学习,因为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画家。
我要把粗心大意的缺点改掉,学习别人的优点,取长补短,争取早日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