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比赛用自我介绍5
尊敬的各位评委:
我是这次声乐比赛的第三十八号选手,名叫潘巨龙。我来自**。江南自古多才俊,在**这个人杰地灵的地方,我理解了4年的大学本科教育。这天我站在那里无比的骄傲,因为我最后有机会用自我的才华去展现这块土地的人杰地灵;我热烈期盼着,此刻是各位评委,将来是将是更多的观众朋友和粉丝,能够倾听到**这块热土成长的声音。
我喜欢唢呐,喜欢竖笛,喜欢用激烈热情的音乐表达我对生命的激情热爱,宣泄我对人生的感悟。而喜欢摇滚歌手似乎也来自这种表达的渴望,我期望自我能够像邦乔文一样拥有为所爱挥洒汗水和泪水的“mylife”,愿意和崔健一齐“一无所有”,了解黑豹“无地自容”的艰辛和付出,和sum41拥有“HalfHourofP情缘小说网ower”,像汪峰一样为了理想“飞得更高”。此刻,摇滚歌手,就是我最梦想的职业,我会紧握着情缘小说网自我的梦想继续前进,固执的追求,真诚的期盼。
我明白,自我就像一块璞玉,需要更多磨难与打磨,我期望能得到这次机会,从而让自我变成那只最美丽的和氏璧,无限接近摇滚歌手那份光华与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