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xxx,我有一张瓜子脸,浓浓的眉毛,一双明亮的眼睛,妈妈说,我的脸特别像爸爸。
我是一个活泼又胆小的小男孩,每当我一个人在家里都觉得害怕。
晚上睡觉的时候,只要一听到外面的声音,就会害怕。有一次,我躺在床上睡觉。这时,外面传来一种呼呼呼的声音,心里想,天啊!小偷来了,我把被子盖在头上,心在跳上跳下,忍不住喊: 妈妈呀!救命啊!有小偷啊!妈妈飞快地跑过来问: 怎么了,我害怕地说道: 有小偷在砸窗户啊,妈妈放心erp系统软件地回答: 那是风吹来的声音啊。听了妈妈的话,我才放下心来,安静的睡着了。
我真是一个可爱又胆小的的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