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吴康琪,今年八岁了,我是个男孩。我的头发黄黄的,耳朵大大的,鼻子扁扁的像三毛的鼻子一样。
我喜欢打篮球,踢足球,打乒乓球,我还喜欢捕鱼,我最喜欢的还是游泳。记得第一次游泳是在大海里。因为不会游,我喝了好多水,海水十分的咸。我不禁问爸爸:“海水怎样这么咸呀?”爸爸无奈知识不渊博,也没答上来。
第二次去游泳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一个游泳圈,一开始我不会游,爸爸对我说:“你慢慢地学,别太着急了。”我就听了爸爸的话,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最后最后学会了游泳。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