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变成神话中的孙悟空,拥有着孙悟空的神奇法力,在梦中,我变成了孙悟空。 。
我驾着筋斗云在云层中玩耍,忽然,我感到呼吸困难,我往下1看,天哪!这是什么城市,简直“垃圾国”,这座城市的污染太严重了!天空灰蒙蒙的,道路上都是又黑又臭的脏水,路旁边躺着香蕉皮、西瓜皮、食品袋。树木几乎没有,仅有的几棵树都披上了塑料袋,都怪人类太不爱护环境了。
我要把它变回原来的样子了。我说“变”。我变成了1台仪器,这台仪器可不简单,它可以回收垃圾,净化环境;我又拔下1根毫毛,把它变成树木生长液,这是只有天上才有的神药呀!我把它往下1洒,路边就立刻长出了参天大树。
“快起床上学”,这不是老妈的声音吗?原来是1场梦!
六月的天是抹蓝,飞鸟在空中打着旋。公园中不时可以看见愉悦的笑脸。我则一个人在街上闲逛。正是下班的时候,行人虽如织,但都在等待信号灯;车辆虽如水,但都不争不抢。城市的六点,有匆匆回家的脚步,有紧张工作后的释然,也有人们躁动的声音,我循声看去,是个报刊亭,这是怎么了呢?总理失踪了我跑过去看见许多人都拿着一份相同的报纸,讨论着什么,老板,请给我份看看。接过报纸,只见上面赫然印着几个油墨碳黑大字总理失踪,音讯全无!我顿时感到了瞳孔的瞬间放大,我想要再看得清楚点。没错,总理确实失踪了。寻找总理中自报道以后,百姓,白领,工人,学生无不在说,无不在找。大家深深担心着总理,担心着没有领导者的中国。在一位一位尽责尽职的领导人的领导下,在一代一代踏实肯干的人民的奋斗下,中国越来越富强,自强屹立于世界东方。国内国外赞扬声越来越多,大家的福利更好了,与国际友人的往来更密切了,与许多国家都成为了亲密的伙伴。每位中国公民都在描绘中国梦的美好蓝图,中国,俨然成为了一个当之无愧的幸福国度。可是,总理失踪了。所有人都在找。政府热线成了寻找总理专线。新闻也每天在跟进报道。但渐渐地。中央新闻的报道少了,只是安慰大家不要着急,所有人都不知道为什么。偶遇总理大家仍在坚持地寻找总理。下班后,我拿着文件走在路上,两旁的树渐渐丰茂了,早开的花已然吐出芬芳,有些不安分的斜出花坛,满眼的珠光宝气。来往的人不算很多,稀稀疏疏的。与我同行的是一位大概五十多岁的男人,抱着一摞资料,上面放了一个棕色的公文包,带着一个深黑色眼睛。他也许是刚下班的职工吧,我暗暗猜想,但却可以感到一种稳重儒雅,步态从容,我又想他一定是一位老板吧。我想着想着竟出了神,一不小心就一个踉跄。文件如雪花般洋洋洒洒落下,我看着手足无措。他看见飘飞的文件,停了下来,把手中的东西放在一边,蹲下身帮我捡,他捡好之后用双手递与我,我正要接过,抬头一看却怔住了,浓密的眉毛,深邃有神的双眼,这不是,没错,这个面庞每每都会出现在各种各样的会议活动,出现在每个华夏儿女激动的时刻,出现在荧屏之上,敦实的身材总是巧妙周旋与各种外交场合。他,就是失踪的总理。怎么了,送我了呀?他笑着晃晃手中的文件。几缕光钻过他的指缝映在地面上,形成了美丽的光晕。不,不,不,谢谢您,您不会是他没有回答,只是笑着点点头,并做了个嘘的手势。好了,我要去工作了。然后他戴上了墨镜,渐行渐远,直至在我的注视下消失。总理回来了几天之后,人们惊奇地又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他依旧满脸笑意,只是多了几寸银丝。我也信守诺言,始终无言。原来,总理摇身一变成了微服私访的乾隆了,只不过他是孤身一人。他说中国社会的发展很快,但仍有不公的官员。他一定会一一处理的,看见每个公民都在为幸福中国的建设作出贡献,积极诠释着中国梦的美好篇章,他希望厚德传统永久不灭,大家要齐心协力建设幸福中国!我看着报纸,嘴角荡起一丝笑意。周围鸟语花香,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整个城市在落日的注视下井然有序地犹如一个大机器运转着,余晖为所有事物披上一层细薄的金纱,希望为每个人加冕上了一个璀璨的金冠。我看着一切,享受着幸福的感觉。阿姨阿姨后记一下醒来的我,脑中仍有着阿姨的声音。我发现这是一场梦啊,多么神奇的梦。我快笔记下,希望可以留住。我相信,祖国的未来一定会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