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的阳光如金辉般洒在窗台,屋顶上的小鸟唧唧地叫个不停,淡淡香味的菊花不知何时又开了朵花,可她不在乎,她在乎的只是丈夫,她在乎的只是丈夫有了婚外情。
她坐着,面容憔悴地坐着,泪水无声地落下、落下。
她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丈夫不会有婚外情,肯定是自己听错了,甚至是看错了。她认为,自己永远是丈夫深爱的人。
可是理智总会使人清醒。
为什么他要骗我,他不是说过生生世世只爱我一人吗?他不是承诺过要给我幸福吗?他不是答应我要守候我一辈子吗?他不是用心给我写过情书吗?
对,情书。她起身,向对面的抽屉走去。
如果你是雨,我就是风,我愿伴你而行;如果你是鱼,我就是水,我愿你永驻我心。泪又落了,打湿了字迹,也碎了心。
多么打动人心的句子,多么令人心醉的爱情,但全是谎言,全是谎言。她的手有力地握着信,朝厨房走去。
她把信全烧了,泪水也在燃烧着。
丈夫回来了,带着生气的表情说,你看你在家干了什么好事,把家搞得一片狼藉。
她无语,背对着他,擦去泪水。
他去洗澡,嘱咐她去买洗发剂。
她的一只脚刚跨出门,他的手机响了。
她接了,却听见一个女人的声音,她伤心地关了机,却看见很多短信,都是些甜言蜜语。
她看不下去了,流着泪走出家门。
她神情恍惚地走在路上,不知道走在了哪里,却一直往前走。
突然,在十字路口,她被撞飞了几十米远。
她死了,丈夫的心痛了,可是思想却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