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中美劲旅无奈日尔曼战车优秀作文
(我看世界杯之一——揭幕战)
随着零点钟声的响起,世界杯揭幕战终于在世界的呐喊中起航了,首站——德国Vs哥斯达黎加。
作为东道主的德国队在全场球迷一波又一波的助威中顶住了压力,而哥斯达黎加队似乎也谋划了一场冷门揭幕战的神话。
没想到,真没想到,比赛在第7分钟就真正打响了,来自拜仁的德国16号小将拉姆的一晃、一扣,最后是一精准优美的弧线球直入哥队大门,这一秒,世界颤抖了;这一秒,世界震撼了;这一秒,世界精彩了。
但德国队的激情却很快被万乔普的单刀打破了,德国队后防的失误,战车减速了。
但更出人意料的是,上届世界杯银球奖得主克洛泽便站了出来,一脚铲射,日尔曼人再次领先。上半场仅仅20分钟就已经是21了。
下半时刚一开始,克洛泽又进一球,为他28岁生日献礼,也使得德国队更有勇气了。
但中美洲人民绝对不罢休,又是万乔普,又是单刀,德国后防软了。
32!哥斯达黎加又看到了曙光。
比赛进行到87分钟,漂亮!德国8号弗林斯一脚世界波,球进了。这一脚,使得整个安联体育场震动,使得整个德国上升,欢跃,也是这无情的一脚,使哥队彻底服了,这一脚,真正踢出了德国人高大、威武的气势。比赛结束了,42!揭幕战,日尔曼人笑到了最后。
一场比赛有开始,有波折,但终究会结束;一场比赛,有对抗,有进球,但终究会成记忆;一场比赛,有胜利,有失败,但终究已成为无法挽回的历史沧桑与遗憾,哥斯达黎加,这支送给中国队首次参加世界杯(2002)两个球的礼物的中美劲旅,却在此时倒下了,不过,他们的精神决不会倒下,他们的信心决不会丧失,他们的勇气也决不会湮没出世界杯之外。
德国!克洛泽!克林斯曼!今夜属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