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范文请保护鱼儿们
小鱼阿莉和小鱼小美是一对好朋友,它们整天都在清澈的小河里欢快地嬉戏着,快乐地生活着。
可谁也没有想到,阿莉和小美出去游玩了一段时间回来后,发现它们的家园边新盖了一处工厂,工厂里每天都要往阿莉和小美生活的河里排放污水,把阿莉和小美呛得喘不过气来,它们只好游到别的地方去重新寻找自己的家园,可是没有多长时间,它们就受不了了,这里的人们总是不停地往河里扔垃圾,臭得阿莉和小美不得不再次寻找自己的新家。
阿莉和小美继续向别的地方游着,可到了一处又一处,每处的河水都是又脏又臭。于时它们决定还是返回它们自己原来的家园。它们游啊游啊,终于到了它们原来生活过的地方,回来后发现这里又多了许多工厂,工厂每天都要往河里排放大量的污水,已经把小河水变成了棕色的了,阿莉和小美想“怎么办呀,河水都变成色了,我们还怎么生存呢!哪里才是我们真正的家呀!”
最终,阿莉和小美都死于非命,也许天堂里会有清澈的河水让它们快乐地生活吧!让我们大家都一起来保护环境,保护小动物吧,不要再往河里排放污水,不要再扔垃圾,让鱼儿们快乐地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