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优秀作文快乐的颠倒节
早晨,我从梦中醒来。我解开将我和床绑在一起的带子,呼的一声,腰间的保险绳把我吊在了空中。我顺着一根绳子爬下天花板,走进了卫生间。
什么,你说我没睡醒?哎,一看你就没过过颠倒节。
在颠倒节这天,所有的东西都要反过来。而且父母要成为孩子,老师要成为学生。早上我煎了几个煎蛋让我的孩子吃完早餐,就送他们去上学。
我则开着飞速自行车去上班了,在马路上原本在右边的公交道却到了左边,原本飞快的小汽车却开得像乌龟一样慢,而自行车却开得飞快看得我目瞪口呆。
到了公司,我看到了很多同学在做游戏,我说我也要做游戏。可是他们没有答应,我这才反应过来,颠倒节嘛!当然说话也要反着说,于是我说戏游做要也我。他们同意了。晚上,我接爸爸妈妈放了学后,他们嚷着要到外面吃。哎,只好吃肯德基了。哦,是麦当劳。吃完了麦当劳,我去付钱,老板不仅不收钱,反而给了我150元。啊!真是不亦乐乎。
啊!在颠倒节这天,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