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精选400字作文
春天,万物复苏,柳绿花红,百花争艳,是一个又美丽又让人流连忘返的季节。春天的景色,你们见过吗?让我带你们去看看吧。
这里是九龙潭,一入园,我们就可以看到一片绿树成荫,蝴蝶在空中飞舞,十分美丽。入园后眼前有一艘艘小筏,我和妈妈坐上了它,手上拿着船桨向前划着。
到了第一个峡谷,导游和我们说看到石头上的苔藓了吗?如果你们流血了,它可以止血哦。到了第二个峡谷,导游说这条峡谷只有两条船可以同时通过,不可以容下第三条。说着我们来到了第三个峡谷,峡谷上有许多迎春花,旁边的姑娘们顺手摘下一朵朵迎春花撒进河里,河马上变得生机勃勃起来,然后姑娘跟着我们的船唱着春天的歌。小花听了,跟着旋律又唱又跳;土里的种子听了,怕听不见这动听的歌声,马上冒出的小芽;小草听了,本是一脸垂头丧气,听了后马上抬起了头,精神饱满了起来。
后来,我们去走了玻璃栈道,去看了樱花,去放了风筝,还去吃了只有春天才可以吃到的菜,吃了樱花做的食物。
这就是春天的景色,有没有对春天有新的认识?有没有觉得春天快要来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