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快乐优秀作文
深秋时节,妈妈要带我去农村姐姐家玩,我已经乐不思蜀了!回家的念头一下子飞到了九霄云外。
姐姐家可真美,院子里种着几棵不知名的小树,屋顶上停着两三只喜鹊在不停的鸣叫,在给主人报告着喜悦。姐姐一下子喜上眉梢,说今天不知道有什么喜事呢?我又一次回答道当然是我这个幸运宝宝来了呀!姐姐一张小嘴笑的如同盛开的荷花一样合不拢。
眼尖的我一下子看见远处的小山丘,心想,要不和姐姐一起去爬山?我是个一不做二不休的小孩,一个念头就足矣让我心神不定,草草地吃过饭后,我就缠着姐姐去爬山,姐姐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只能欣然答应我的请求。
山上的树,野草野花,各种小昆虫,应有尽有。还有一条小河绕着山,如同给小山绕上了一条长长的围巾,山间的白雾,白的如同牛奶从山间出现,野花遍地都是,如同花的海洋,不时有几只蝴蝶,驻足探望。虽然有些已枯萎,显得格格不入,不过这可不足以影响山中的景色,反而给山点缀了许多。
不知不觉,在观赏美景时,就登上了山顶,这时已是星空密布了,从上向下看去,只有几棵大树屹立在土地上,远处小山村的灯火,如同人间宝藏一样美丽
有一种快乐,是在城市长大的伙伴们体验不到的,那就是迷人的乡村美景,幸好我有一个这样的老家,给我的童年涂抹浪漫的色彩,也使我收获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