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让我有收获的节目作文
有些电视节目是对我们有好处的,还有一些节目是对我们没有好处的,比如说电视剧等等,可能会让有些人看到很晚,第二天就没有精神了。
我喜欢看的一个节目,就是前一段时间在学习强国上播放的中国诗词大会,去年妈妈让我看,我还以为不太好看,没想到我一看就迷上了中国诗词大会。我看到主持人一直都是董卿老师,每次都还会有两位老师点评。我最熟的是董卿老师,还有一个就是康老师啦,有几次擂主争夺赛,有几道题目都是康老师画画,让别人猜诗句,猜对了就可以拿分,看上去很简单,但是同样意思的诗句可能有好几个,只能选最准确的一个,不然对方就会得分,最先获得五分的就是整场比赛的擂主了。
通过中国诗词大会,让我知道了很多诗词名句,通过老师的讲解,体会到了一些诗词的含义。我还知道了,不管是谁,只要努力,就可以站在这个舞台上,让全国人都可以看到,这是多么光荣的一件事情啊。
当然,看新闻节目也是会有所收获的,最近我在新闻上看到香港这段时间一直很乱,一直有人在那里捣乱,这种人警察叔叔已经抓住一部分啦,但仍然还有那些人在那里捣乱,我觉得他们做的不对,不应该捣乱。
有些家长不让小朋友看手机,可能是因为怕他们乱看什么东西,我觉得只要对我们成长有益的内容和节目,还是可以适当看一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