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这回我说了算优秀作文
终于有一天,我可以自己说了算了。
有一天,爸爸在洗脸的时候用了一种白白的液体,我看得非常好奇,就拿了起来看了一看。
我既好奇又神秘,准备拿下来闻了一闻,闻起来香香的,我不知道味道好不好。
我添了一口,忽然,口中有点苦涩的味道,马上吐了出来,去洗手间把在口中剩余的一些液体吐了出来。
我一把抓住爸爸“这是什么东西?”
爸爸说“我也不知道!”
这一句话让我整天都在想是什么东西。一天又一天,我每时每刻都在想,都在问爸爸,这个东西是什么,可是爸爸迟迟都在说不知道。
我心里出现了一个疑问,爸爸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假的不知道呢?
我准备去试一下,我开始每天坚持都用,直到把这瓶东西用光为止。
“坚持就是胜利。”第一天,我像爸爸那样用一点贴在脸上1-2分钟,我看了看镜子,我感觉自己像吸血鬼。时间到了,我把贴在我脸上的东西洗了下来。
…..
终于用完了,爸爸说“那个东西没了,我去买吧!”我说“这回我说了算,我去买吧!”我走到便利店里,找出那个东西,跟老板说“老板这是什么东西,”老板回答说“这个东西叫做洗面奶。”我付了钱,匆匆地跑回了家,跟妈妈说,爸爸说这个东西叫洗面奶。“
这句我说了算,使我懂得了许多道理;这回我说了算,使我认识了偶尔让小孩子来管一次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