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石说“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12月30日杨老师就带我们去操场参加“开心迎新年”的元旦联欢会。wWw.ZB258.cOM
到了操场没多久,联欢会就开始了。其中有小苹果舞蹈、小品、课本剧、弹吉他......其中我最喜欢506班的《回家》和我们班的《扁鹊见蔡恒公》,让我久久忘不了。
506班的小品《回家》虽然我去年在春晚上看过,但是我看到了他们演的时候简直就和电视上放的几乎一摸一样,甚至比电视放的还好,应该排了很长时间,。心想:他是和我们一样大的小孩,居然和电视上放的一模一样,一定付出了很多汗水。
我们的班的课本剧:《扁鹊见蔡恒公》,有好几个地方让人要笑得肚皮都开了。比如:蔡恒公不信自己有病,就跟胡大将在一起扳手劲,结果胡大将都被蔡恒公扳到地上帽子都飞出好几米远。还有之前蔡恒公说:“这个月手头有一点紧,还欠了水费电费煤气费,这个月工资不发了。”这些话让我笑不停。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元旦晚会结束了,我用心体会着,完全陶醉在节目的回忆之中。啊,我会永远记住今天——xx年12月30日,记住今天的喜怒哀乐!今天的元旦晚会真开心,真愿意永远停留在这个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