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训练] 种绿豆观察每日一记400字
字数作文是我们学习中一定要经历的,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日记训练] 种绿豆观察每日一记400字(篇一)》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9月21日 星期一 天气:晴
今天,上课时老师教我们种绿豆,来观察植物的生长过程。当小组长把绿豆分发到我手心时,它看起来和绿宝石一样,美丽无比。为了可以让小绿豆们可以快乐成长,我马上跑去卫生间,拿来卫生纸给小豆子做床铺,再给床铺浇一点点水,然后把小绿豆们送到床铺上面让它们可以舒舒服服睡一觉。不知不觉小绿豆慢慢长大了,我很开心。此时,它们就像一个迷你的小足球。
9月22日 星期二 天气:晴
早上我来到教室后,第一件事情就是给杯子里的小绿豆们洒点水。突然惊喜发现小豆子们,脱掉了上衣,露出白色的小肚皮!绿豆家族们好像在炫耀谁的肚皮更白些,真是可爱极了!
9月23日 星期三 天气:晴
一早,我如风似的往教室跑来,今天的小绿豆们让我大吃一惊,“哇,豆芽已经长了3厘米高了。”只见,豆子抽出一根根嫩黄的小叶片,外面包着一层透明的衣服。有的小叶片完全顶破外面的小衣服,外层叶片向四周舒展,那些小生命宛如一张张小嘴巴正在吸收营养,看见它们快乐成长,我心里无比高兴。
通过观察绿豆的生长过程,让我明白了,小绿豆努力向上生长的过程,不正是我们探究学习的过程嘛!努力的样子就是坚持不懈,终有一日我们会长成自己想要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