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公园玩
06月25日 星期日 天气晴
昨天,我和袁珂婧还有奶奶一起去公园玩公园里有许多玩具,我和袁珂婧玩了很多,分别有太空漫步机,骑马机,梅花桩等等的玩具,我们玩的开心极了玩好之后我们一起回家吃晚饭,晚饭吃过之后袁珂婧就回家了.
买菜
06月25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今天一起床,我突发奇想地要跟妈妈去买菜,开始妈妈不同意,她说菜场里太吵了,而且脏,要我在家写作业,可是我有办法对付,因为我的作业早做好了。哈哈!妈妈被我缠得没有办法,只好答应带我去。
我们走进了菜场,我发现里面真的像妈妈所说的人山人海,生意红火得不得了,人们有的买虾,有的买鱼,有的买蔬菜,我和妈妈也买了一些我们爱吃的。
回家的路上坐在妈妈的摩托车后面,我心想现在人们的生活真是富裕了,菜场里应有尽有,大家想吃什么就有什么。我们中国人正在向世界强国迈进呢!
烧面条
06月25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今天早上,我想吃面条。
首先,我拿来了锅子,在里面装满了水放进去烧,趁烧水时,我就把青菜洗好、切好,还拿来了一个鸡蛋磕破倒在碗里,还放上盐,学着妈妈的样子把鸡蛋打散,做好一切的准备工作,然后,我又向水里放上面条和青菜,又过了几分钟,等水的中间页沸腾了,就放上鸡蛋在面条上,不一会儿,我在锅里放上了盐、味精和猪油。一碗香喷喷的面就出现了!
下次我也要让妈妈尝尝我亲手做的面条!
南山水库
06月25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中国嵊州是我的家乡,有个地方叫南山水库,那里风景秀丽,景色迷人,水库在南山的中间,四面环山,湖中有山。
那里鱼的味道美,特别是鱼头,非常鲜美。那里还可以玩漂流,钓鱼,很有趣!
我们整个嵊州市的吃用水都是南山水库流下来的。
水库里面的山里还有壮观的瀑布,像一条白龙从山间跃下。
让我们一起去美丽的南山水库游玩吧!
做家务
06月25日 星期一 天气晴
今天,我想为妈妈做点儿什么,可是做什么好呢?我想啊想终于,我想出了一个好主意。要在妈妈回来之前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
主意拿定之后,我开始在家里忙碌起来。我先拿起扫把开始扫地,一会儿功夫,地板就被我扫得干净极了!接下来,我准备擦桌子,先把毛巾打湿,然后用力拧干,开始在桌面上反复地来回擦。经过我的努力,桌面被我擦得亮光闪闪。
这时,妈妈回来了,她看到了满头大汗的我,顿时明白了一切,连声夸我是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