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训练] 开心日本游玩记-400字日记
寒假里,我和妈妈等一行六人到日本旅游。印象最深的是日本到处都很干净,每个人都非常守秩序。日记暑假日记
我去时正好在发烧,到日本的当天下午在宾馆里休息。第二天按原来计划去了东京迪斯尼乐园。迪斯尼乐园好大呀,玩的项目很多,我们选择了其中的一部分项目。最让我害怕的是激流勇进,那最后一冲,我们坐在船里,就像瀑布那样从高处落下,我们都啊、啊地大叫着,满脸是水,我还被吓哭了。后来又玩了太空山,这是另一个好玩刺激的项目,有了前面玩激流勇进的经历,这次我就不觉得那么害怕了,倒是妈妈她们几个大人,下来后都说腿都软了,嘻嘻!还有小熊维尼猎蜜记、爱丽斯的午茶派对、小小世界等等,太多好玩的项目了。我们一直玩到晚上,看完了电子花车巡游才返回宾馆。
日本著名的富士山当然也是要去参观的。我们去的那天天气非常好,远远就能看到富士山,白茫茫的非常好看。导游说因为天气寒冷,山上雪比较厚,还有冰,所以不能到很高的地方,只能到半山腰。车子在半山腰的一片空地上停下,这里的雪好厚哦,雪白雪白的,我和同去的小鱼哥哥、小鸟姐姐一起打起了雪仗,妈妈和阿姨也加入我们一起玩起来。
在日本游玩的几天里,虽然我都在发烧生病,但是我还是坚持玩了每一个景点,既累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