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中午,太阳暖洋洋的照耀着大地,草地散发出阵阵清香。我和爸爸、妈妈、表妹蔡昕悦一起去奥特莱斯玩。
我和蔡昕悦一进大门,就欢呼雀跃起来,马上开始了寻找两个游乐场大行动。我们边走边玩,不一会儿一个小型游乐场呈现在了我们眼前。里面有许多好玩的游戏,有四人跷跷板,有转转四人圆形秋千,有蛇型滑梯看得我晕头转向!我先上了转转四人圆形秋千,因为我长得太高,所以只能低着头玩,这真是弄得我哭笑不得,不得已只能放弃玩秋千,来到了蛇型滑梯。这种滑梯真是与众不同,它是坐着或者躺着玩的。这种蛇型滑梯不光是很弯曲,表面还是突出来的,我都不太敢玩,生怕一不小心给摔也下来。玩了一会儿,我们又来到了更大的游乐场,我们看见了旋转木马、绳索、巨无霸滑滑梯。我第一个冲向了滑滑梯。这座滑滑梯城堡的下水道有很多条,里面的内容精彩得让我舍不得离去。绳索对我来讲真是一个挑战,它非常难爬,就像断崖绝壁,非常危险,太难征服了。还有旋转木马,坐上去的感觉让我觉得真的坐在马儿背上在田野上狂奔。
啊,这儿真是太好玩了,真让我流连忘返啊!有机会小伙伴们也要去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