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刘昱均,是个普通的小学生,在文一街小学三年级读书。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鸭蛋脸,梳着两根长长地麻花辫。我三岁半时开始学跳舞,所以我身材高挑,两条腿又长又直。
我有很多爱好:弹钢琴、唱歌、画画、跳舞……当然了,我还是最喜欢看书。我一看书就入迷,妈妈总是一遍遍地说:“好了,别再看了!再看有没时间了!”而我总是回答:“妈妈,求求你了,再让我看十分钟嘛!”每次,当我恋恋不舍地放下书时,都会想:要是能再看一会儿多好!有一天晚上看书后,躺在床上时,我一直在想书里的故事。第二天,妈妈问了我一个刚好与书里故事差不多的问题,我想都没想,张口就来,结果把书上的那一段一字不落地说了出来,把妈妈都给说糊涂了。说完了没一会儿,我才发现自己说错了。
书是人类最宝贵的文化精华和智慧结晶。我非常爱读书,班上有几个同学叫我“书呆子”。我是一个小书迷,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