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那一天600字文章
你为我洗衣服;你为我做饭;你在我伤心的时候逗我开心;你在我写作业做到不会的时候教我;你在我摔倒的时候扶我起来拍掉我身上的灰。
那一天,我在学校写作业,快打下课铃的时候我收拾好了我的书包。叮、叮、叮、叮同学们像风一样跑出教室,而我却死气沉沉地走出教室,因为我今天的数学考试只考了80多分,回去你一定会打我,骂我的。走到下面,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有伞的同学打伞晦气了,没有伞的同学只好淋着雨跑回家去了。我也没有伞,我向我的同学借伞,同学不给,我和同学用一把伞,同学也不跟我共用一把伞。我想:爷爷,奶奶和妹妹去了姑姑家,爸爸在上班,只有你在家,不知道会不会来给我送伞。我等了一下子,还是没人来接我。我想淋着雨回家的时候,我在雨中迷迷糊糊地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我仔细一看,是你!你走到我的身旁说:孩子,有没有淋到身子?没有。我说。我和你共用一把伞,在回家的路上,我发现伞一大部分在我这边,你却淋湿了一半。我对你说:你有没有事?没事你说,你不淋湿就可以了。好吧。我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zb258.COm
你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没有人能比过你。我爱你,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