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3月31日天晴
3月31日,是学校组织的春游活动日。一大早,同学们就拎着大包小包的来到校门口,大家都开心极了,争先恐后地上了车。
8点左右,我们到达了目的地——螺洲社会实践基地。这里好宽敞啊!一进门,我就看见许多山羊和兔子,太可爱了!我真想马上就过去观赏它们、挑逗它们。可老师说我们得先去划龙舟。划龙舟?那可刺激了。我在电视上看过好几次,这回,我可以亲自当赛手,太棒了!正高兴着,同学们已经急急忙忙地上了龙舟,我可不能落后,“蹭”的一声我也登上了。
比赛开始了,我们旁边的一条率先出发,把我们急得手忙脚乱,还好在陈艳老师的亲自指挥和鼓励下,大家齐心协力,渐渐地掌握了节奏和方法,终于在拐弯处超过他们。大家禁不住高呼“y——,噢!”,真是激动人心啊!
之后,我去玩了一会儿“空中飞人”,就急忙拔了些草,赶着去喂羊。嘿,可真逗,有一只羊好像和我很有缘,只吃我给的,而不吃其他人的“山珍海味”,怪不怪?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午饭过后一会儿,就要回校了,我依依不舍,不住地回头看,心想:到这里春游可真快乐,有机会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