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我精选500字作文
我,是在一个硕大的地球中的一个小行星;我,是一个小小的我。
小小的我对世界上的每一件事物都很好奇。小时候,白云老是围着我转来转去,我很疑惑;小蜻蜓在我身旁飞过,我很惊讶;为了弄清楚母鸡是怎样下蛋的,我一蹲就是好几个小时,最后终于看到了,我非常开心世界上的角角落落,大大小小的事情我都很好奇!
我也是一个粗心的人,记得有一次在刚下过雨放学的的路上,眼看前方有一个小水洼,我想都没想就走了过去,没想到那里居然是个坑!害得我连衣服都湿了,害得我回到家被妈妈数落了一顿。拉小提琴是我从一年级到五年级一直坚持的一个兴趣课,虽然中间有许多次想要放弃,但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我和小提琴像积累了浓厚的感情,在生活中形影不离,同时也让我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这个道理。我也非常喜欢看书,有一年的暑假,妈妈买了许多的课外读物,我一看见,眼睛都亮了,很兴奋,捧起一本书就看,连晚饭都懒得吃,看到很晚,第二天都起不了床。我还是一个喜欢结交朋友的人,有一次我们搬新家,对新环境非常好奇,我逛来逛去看到一个小妹妹在自己荡秋千,我便主动上前和她打招呼,并和她一起玩了起来,类似的情况我结交了不少的好朋友!
这就是我,一个小小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