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满分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许多东西,让这个世界变得美好,会让疾病消失,会让贫穷不见,让人类痛恨的东西统统进入遗忘的河流。
在医院里,人们得了疾病,医生也束手无策,眼看着病人一天天消瘦,最后痛苦地死去。我会拿出我的笔,画出包治百病的神奇小药丸,给病人服下,苍白的脸变得红润,消瘦的身体变得健壮,所有人都不再饱受疾病的困扰。
在农村,总有许多贫穷的人,吃不饱,穿不暖,一年四季连肉的踪影都难得一见,更不要说羽绒服,房子破破烂烂的,一下雨就漏水。我会画出各种各样的食物、衣服、房子,给这些穷人,让他们衣食无忧。
在游乐场,一位抢劫犯趁人不注意将钱包抢走。我马上画上摩托车,追上他,把他送到警察局,让他接受应有的惩罚。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一定造福人类,让世上只有微笑,没有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