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假如我有一对翅膀优秀作文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就要在蓝蓝的天空中自由飞翔。
我将飞过高山丘陵,找到那个盲故娘,她可真机灵啊,贝多芬只弹了一首曲子就认出他,可是她那双美丽的眼睛失去了大地的光彩,她看不见碧蓝的天空和无边的大海,还有那辽阔的草原,只能让黑暗笼罩着她。
飞啊飞。我飞到了泸定桥,看见红四团军奋不顾身的打着敌人,遇到了那么多的困难仍然勇往直前,我多么想帮帮他们啊。
飞啊飞,我又飞到了擦鞋童的座位旁,看看他多么热爱音乐,哪怕自己多贫穷也要听听梅纽因的拉琴声,梅纽因感动了,把琴送给了他。虽然贫穷,他却多次拒绝了出高价的人,可想而知,他是多么热爱音乐啊!
我飞啊飞,飞到了巴格达人的家,看着他花钱如流水的样子,我真想帮帮他啊,终于有一天,某人托梦给让他去了印度,一场奇妙的经历,让巴格达人养成了一个不乱花钱的好习惯。
假如就有一对翅膀,我要飞遍全国,看看那些贫穷却依然坚定的人,看看那些乐观积极面对生活的人,学习他们对待生活的态度,学习他们高尚的品德。
如果我有一对翅膀,那该多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