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爱迪生、居里夫人、爱因斯坦、哥伦布、牛顿这些人实在是太伟大了,大家肯定一听到他们的名字就会想假如我是XX,我会吧。
假如我是哥伦布,我会开着宇宙飞船去外太空开发新大陆,跟外星人打交道,并学会他们的语言,再与他们合影,再带一些外星食物和外星书籍,并带一个外星人回地球让地球上所有的人都见识一下外星人到底长什么样。
假如我是格列佛,我会到至今还没有被人发现的神奇宝贝岛去,那里的宠物都是新品种的,有野生的和家养的,看,那边正在举行比赛,是第十届神奇宝贝联盟大赛的总决赛,现在双方只剩下一只神奇宝贝分别是尼多王和隆隆岩,去吧尼多王,用角突击。只听主人下令,尼多王就立刻冲过去,去吧隆隆岩用力撞击,一声巨响,双方两败俱伤,支持住隆隆岩,用落石攻击。这时无数块石头砸向尼多王,尼多王,使用破坏死光。尼多王的破坏死光将石头一一击落,再来一次,尼多王。尼多王向隆隆岩发射了破坏死光,隆隆岩倒下了,裁判说:隆隆岩无法战斗,所以这场比赛尼多王胜利。回去时,我会带许多神奇宝贝回去呢。
假如我是还有一千个,一亿个,说也说不完,今天就到此为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