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脑海里,时间一天天像水一样流走了,再也挽留不住了。可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深。开头非常好。激发读者阅读。是 “记忆犹新 ”还是“ 记忆犹深” 呢?
在我5岁那年,有一天,爸爸妈妈突然和蔼可亲的对我说:“宝贝,你今天晚上自己睡觉吧,你看你都5岁了,都上幼儿园了。要做个勇敢地孩子啊。我为了不让爸爸妈妈看笑话,勉强答应。其实我心里还是有点害怕。
天渐渐黑下来,我的心也咯噔咯噔的跳着,跳得越来越厉害了。到睡觉时间了,我马上钻进被窝,要开始睡觉,。可是不知为什么,我的脑子里满是鬼的身影和恐怖的叫声,吓得我都直发抖。树叶像鬼似的发出“沙沙”,“沙沙"的声音。可是,我已经答应了爸爸妈妈,要战胜鬼和这些恐怖的声音。我只能照我说的办了,平静下了,再开始睡觉。直到9点,我才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爸爸妈妈笑嘻嘻的改为:地问我“宝贝,怎么样啊。?”我骄傲地说“爸爸妈妈,我已经战胜了鬼和那恐怖的声音了。”爸爸妈妈高兴地说“我们宝贝真厉害。”我高兴的笑了笑,比将军打了胜仗还兴奋。
就这样,我战胜了恐惧,也勇敢了,不像以前那么胆小了。我真是太高兴了,爸爸妈妈还一直表扬我呢,你们说我厉害不厉害啊?这件事你有什么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