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是一个积极向上的班级,同学们个个各有所长。这次“雏鹰争章”活动,我们班的人选可多了,这不,我就推荐几个同学吧。他们可是我们班的小能人呢!
阅读章获得者—肖益禾
肖益禾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子,他可爱看书了。每当同学有什么好书,他都是跑上前去借阅,生怕迟了一步就被别人借走了。中午他早早来到学校,从书包里拿出一本书,坐在位置上津津有味读着。时而神采飞扬;时而愁眉苦脸;时而开怀大笑,好像自己融入到了书中的奇妙世界里。同学们叫他好几声,他都没有回应,只好冲他大喝一声。“咦?”肖益禾吓了一跳,才如梦初醒。唉!真是活脱脱一书痴呀!
修理章属于者—占陈铅
每当班级里有什么损坏的器具,占陈铅都自告奋勇去修理。一下课,他拿着锤子,钉子,“叮叮当当”地敲打着。一次,图书角的锁坏了,陈铅便去买了一个新锁扣,默默无闻地修理着。下课时,他不去玩,上课时,他还在偷偷修着。图书角的锁、评比栏的钉子,都是陈铅辛苦的劳作。所以我才把这权奖章赏给他。
表演章的主人—吕柯华
柯华她天生就有副“金嗓子”,课前总是回响她甜润的歌声,全班都不自觉地跟着她的调子唱着,她会的乐器也很多:弹钢琴,悠扬的琴声总是随风轻响;吹竖笛,笛声清脆悦耳。同学们都喜欢听她唱歌,在钢琴、声乐比赛中她还夺取了桂冠,大家对也都万分佩服。
这就是我们班的精英,希望你们支持他们。为他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