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见闻
今天,我校迎来了第二十六届运动会。运动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早晨,刚到学校,六一班的同学们都举着彩旗,排好了队,当然了,我也是其中的一员。接着,古鼓乐队的同学来了,李朝辉在前面举着旗指挥着,后面的同学都敲起了大鼓小鼓,吹着笛子,排着队走向操场,我们彩旗队也跟着他们走。随着鼓的节奏“一二一,一二一”走到了操场。然后,进行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起立。紧接着,校长致词。运动会即将开始。
第一个是女子一百米跑,崔宝元参加。裁判员一吹哨,运动员们一起跑,哇!跑的真猛!崔宝元呢?可能她早已到前面了吧!别人都跑到了前面,崔宝元才跑到半道上。她跑了倒数第一,很不高兴,不过,没关系的,重在参与嘛!
下面是女子接力,陈蓉是第一棒,哇!第一!王晓第二棒,她是第二,第三棒是蒋萌萌,那叫一个冲啊!本来她在第二,第一个人跑的特快,蒋萌萌使劲一冲,她得了第一。最后一棒是杨晶蓝,她跑得非常快,跟第二个人几乎差半圈,取得了第一。班主任的嘴笑得合不拢。
下面请看男子接力,第一棒是刘兴隆,他在最前面。第二棒是彭硕新,也是第一,第三棒李国宏、第四棒杜森都取得了第一,班主任的脸比吃了蜜还甜!
今天,六一班的每一个人都露出了灿烂地笑蓉。我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成功失败不重要,重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