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全家最近都变了,如果你不信,那么请看看。
以前,爸爸下班回来后,就和一群朋友到饭店去喝酒,有时还会配上两个小菜。爸爸每天晚上回来都是一身的酒气,还醉醺醺地说:“小王,明天咱们接着喝。”不过我有办法,我在爸爸的面前对他说让他不要喝酒了,爸爸假装答应了,到了下午,爸爸说今天晚上加班,回不来了。于是我偷偷的跟在后面把爸爸喝酒的过程都拍下来了。
第二天早上,我的爸爸准备去上班,而我把昨晚的视频拿出来给他看。然后又说了一句人而无信,不知其可。最后在我和妈妈的帮助下,爸爸成功的戒了酒。
而妈妈很喜欢购物,以前是上街买,后来在网上买,在街上购物时,我常常两只手上拿的都是吃的,穿的,喝的,用的,我的骨头都快散架了。
后来有了京东,天猫,淘宝这些软件后,我就不用帮妈妈拿东西了,而且宅在家里也可以买东西了。
虽然这样更方便了,但是这样家里的经济快接不上了。在我和爸爸的沟通之后,妈妈也不乱购物了。
最后就是我。再之前,我讨厌学习,喜欢玩游戏,在游戏里我无法自拔,后来妈妈对我说,如果我考入前20名。就给我一部手机,就因为有了这一鼓励,我的成绩突飞猛进。
怎么样,我们一家的变化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