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喜欢躺在那座山坡上,看那片蓝天上的云。在那座山坡上天很广阔,一望无际,那洁白的云儿,衬托着那天蓝色的蓝天,美丽极了!
云儿很调皮,变换着它的形状。这一天,我又来到这里,看到有一小朵云儿从远方飘来,它不停地变换着形状,独特极了,一下子吸引了我的眼球。它变成了一匹马,在天空中奔跑着,就像一个天空中飞着的天马。一会儿,它飞累了,就变成了一个小孩在盘着吃自己的午饭。吃累了,它又变成了一直狗熊在树洞里冬眠。终于,狗熊醒了,它来到一棵树下,抓了一把野果吃了起来。接着,它又变成了一个骑车的女孩,穿过一条又一条马路,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学校。
啊,那美丽的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