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你的任务完成了,先休息一会,可以看会电视了。我听了妈妈的话,立刻欢呼雀跃地跳起来。哇噻,看电视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电视机跟前打开电视,调到浙江卫视,我知道现在正在播放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我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可是还没有看几分钟,就开始播起广告来。有洗发水广告、牙膏广告、奶粉广告、、、、、、真是应有尽有。
我刚开始还耐心地等待着,可是左等右等就是不见广告放完,没有办法我只好调到少儿频道看看有什么节目,可是没有想到少儿频道也正在放广告。天啊!难道电视台是不谋而合,商量好了都要放广告吗?我又调到别的频道,播放的要么是我不喜欢看的节目,要么就是也在放广告。此刻我真是烦恼透顶,我想看会电视,可是电视节目竟然和我做起对来。
于是,我手中的遥控器被我不停地按来按去,电视画面也不停的变化来变化去。哎!如果不加广告那该有多好,真不知道我究竟是在看动画片还是在看广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