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特别爱臭美,平时就喜欢把香蕉啊、黄瓜、西红柿、鸡蛋清贴在脸上,我和爸爸都苦笑不得。今天我和妈妈到超市买了许多零食,还有我喜欢喝的酸奶,今天晚上我们喝完了酸奶,我和爸爸刚要把酸奶盒扔掉,妈妈立刻制止,说:不要扔掉,我要用剩下的酸奶做面膜。我的天呢,妈妈什么都能用得上啊!
一会我看到妈妈站在镜子前面,往脸上抹酸奶,妈妈说酸奶可以收缩毛孔,给皮肤补充营养,说着也往我的脸上抹上了一些,我跑去让爸爸看,爸爸正在那里练字,爸爸刚要说什么,妈妈就进来了,要给爸爸的脸上抹,爸爸说:我可不要,别捣乱了,可是妈妈还是给爸爸抹上了,爸爸说:还挺舒服的。
一会我感觉脸上有点紧,我就把它洗掉了,今天我也算做了一次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