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家里帮助妈妈拖地了!我先把桶接满了水,然后,我又把拖把放进了红色的打水盆中。用力搅拌后再使劲甩,哈哈,“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把拖把甩干了。
我用拖把把客厅拖了拖,我把每个角落都拖得一干二净。但是,在沙发底下,在这块地方我拖不到了,我就趴在地上小心翼翼地,慢慢地,拖着沙发底下的地来。起初,沙发底下最里面的 地,我看不见了。所以,我一边拿着手电筒一边拿着拖把拖着沙发底下最地来,我把沙发底下的地都给拖好了。我又把客厅每一个细微的角落都给拖得干干净净了。唉!可真累呀,我真想不干了,可是 ,我的座右铭:坚持就是胜利。
我一定要坚持到底。我又干了起来我把我的卧室、父母的卧室、厨房、还有卫生间都拖得干干净净地……
唉!终于把地给拖完了,累得我腰酸背痛的。我现在可知道妈妈在家干家务活是多么的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