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的脚步近了。”是的。等待已久的大地渐渐苏醒了……是个完美的,一切沉睡的事物断渐苏醒,渐渐消失。明媚的春天,让万物都充满了生机,给沉睡已久的生灵带来了力。唤醒一片片久违的活力。
的确春天是美好的,它总是给人温曦和,更给人一种的活力和对的那份张力,而这一切的一切还是得条与那份爱的原动力。它唤起了人们强烈的望,里玄,家庭美满,渴望事业有成、成真它更动着人内在的推力和爆发力去实现和完善的使命,由此生命不息,春天的也将会成为永恒的主题,所以生活中的人们部将乐此不疲地在尽情演不同的,在谱写不同的人生,在丰富的生活的同时也给人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每当清晨的第一赞春光,透过我的窗户,才发现春天才刚刚来,原来一切刚只是幻说。只是自己把香天想的太完美了。香天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一年又过去了,我又要大一岁了。意味着植物将又一次富有冬日过后的生机,不再带着笨拙的身躯来回寻找自己的根。春天又真是另人爱不已的吗?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这个问题只有世间能回答。春天的故事浮现于脑海,小时候总唱着春天在哪里呀,天在哪里呀,春天在“这熟的不能熟了。就像昨天才刚发生过一样。小时候总喜欢牵着妈妈的手,让妈妈带我去海边,那也成我的习惯。现在妈妈不再年轻了,我争者地的手,带勉去海边。春天的海很美,暖暖的风吹在脸上很惬意。
春天将千姿百态的生命孕言而出,让它们踏着那最为柔和的光,相拥而至,把无限的生机带给人世。春天的故事也许可以在我手中继续笔浮,也许我可以不单看到一季季的,也许可以“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