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回了自信。
周末我和我的表妹还有妈妈去游泳,我小时候就特别喜欢玩水,可我惧怕游泳,即使有浮漂,我依旧怕,因为在水里我会莫名其妙失去平衡和勇气,不像表妹一样,像个小青蛙跳进水里漂也不带就自由地游起来了。
因为我怕水,所以我只能看着小鱼们在水中嬉戏。妈妈见我一直盯着泳池不下水,过来问我:怎么不下水?水太深,我怕。我装着一副可怜的样子看着她,生怕急性子的她直接拖我下水。可是妈妈却丝毫不懂我 得四,果断地推我到水池边,结果我脚一滑直接跌倒了水池里,我并没有大声尖叫,却发现原来我的脚可以到地。我得意地的笑了几声,可是我试着学表妹那样游,还没浮起来,就又站着了。表没游过来细心地给我带少 了漂告诉我:戴上它,你就会浮着不沉了,但要自己控制平衡。之后,她教给了我仰泳、自由泳、蛙泳等几种泳姿,我边回忆着她刚刚教我的过程,边做着动作,可是怎么也游不起来,总停在远地方不动,我失望的上了 泳池上边坐着。这时我看到了一个比我小得多的女孩,她跟我一样,也是不会游泳别人教她,可他竟不戴游泳漂就下去游泳,都是别人教,可她竟不带漂就下水,她也错了好多动作,可她却坚持了下来。于是我鼓起勇气,戴 上漂,坚持游,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游泳。接着,我试着摘下漂,一个来回有一个来回地游,虽然游的很慢,但我克服了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