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的我,轻易拥有了太多,不懂珍惜,未尝失去之痛。
我们拥有耀眼的阳光,却忘记了有一天我们也会失去太阳,我们拥有沁人的蓝天,却忘了有一天,我们也会失去蔚蓝。
小时候,妈妈告诉我:“珍惜才会拥有。”年少而幼稚的我,只知道一笑,傻傻的笑。90后的我们,新时代的我们轻易拥有了一切,所以失去的太少,自然不懂珍惜了。
有一个在校大学生,她的母亲每晚都会打一个电话给她,嘘寒问暖,可她却不以为然,直到有一天,她没有接到母亲的电话,她感到很不安,于是她拔通了家中的电话,是奶奶接的电话,奶奶悲伤地告诉她,妈妈今天出车祸,永远离开了……一瞬间,她崩溃了,泪如雨下,她恨自己,她后悔自己没有珍惜,没有珍惜妈妈那一分一秒的关心,没有珍惜每天准时响起的电话,没有在乎过那爱着自己的母亲。但这一切都一去不复返了。
年少轻狂的我们啊!有了太多不是,请珍惜吧!哪怕是一丝月光,哪怕是一口甘露,哪怕是别人的欢声笑语。
时间从指间划过,失去了太多,既然已经珍惜了,那一定会有收获吧!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后悔,才知道什么是痛苦。
珍惜生命,让生命更精彩,珍惜关爱,传递爱心,怜惜时间,创造辉煌。各位同学,珍惜才会拥有,珍惜才会精彩,请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