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把握青春
各位:
寒风敲开了冬天的门,也赶走了秋收的喜悦,路上的行人越来越少,行人的步伐也越来越快。但大地无怨无悔,因为它经历了落叶的拥抱,迎来了漫天飞舞的雪花。
铃声一响,我们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教室,开始了一天紧张的学习。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我们陶醉在美妙的歌声中,漫步在校园的小径上。
冬天温暖的阳光,驱散了北风带来的寒冷。课余时间的放松,让我们享受到愉快的生活。我们匆忙,但我们充实,我们有青春,我们从不后悔!
有人说,高三生活是枯燥乏味的,有人说,高三生活是暗淡的,还有些人抱怨高三只有痛苦和疲惫。
但是,我认为高三生活是快乐和充实的。这是黎明前的黑暗,阵雨前的大风;是孕育成功的苦难,是滋润胜利的甜蜜。它带给我们青春的激情,为我们绽放青春的花朵;它唤醒我们心中的良知,引领我们走向理想的殿堂。拥有高三,就拥有无悔的青春!
草树枯萎,但它从不后悔,因为它曾经郁郁葱葱;花已凋谢,但它从不后悔,因为它曾经多姿多彩;大雁南飞,但它从不后悔,因为它已经在北方饱尝春暖夏融。
我们每天都在忙碌,坚持三点一线的简单生活,但我们无怨无悔,因为我们有崇高的理想,我们愿意为心中的梦想而奋斗!
选择了高山,就要有勇气攀登;选择了大海,就要有勇气劈风斩浪;选择了成功,就要努力奋斗;选择了理想就,应该永不后悔!
盛开的花朵拉开了春天的帷幕,知了唱出了夏天的欢乐,大雁的南飞带来了秋的喜悦,白雪渲染了冬天的气氛。
青春是充满活力的,青春是欢乐的,青春的目标是远大的,青春的抱负是非凡的。
把握青春,我们永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