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一个团结而强大的国家里,他的名字叫中国。我拥有一个中国梦。
现在的中国已经走向国际在世界上遥遥领先,但在这辉煌的成就下,中国人民经过了坚难的奋斗和抗争。在那个战争不断,我们被称为“东亚病夫”的年代,外来侵略者对中国做出了一系列的侵占。
为了打开中国市场,英国向中国输送了大量鸦片,向中国挑起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使中国人民受到极大伤害。英法侵略者闯入了圆明园,动手抢劫,并用火把它付诸一炬,使中国遭受到巨大的损失,法国大作家雨果对其行为作出批评。
在这些侵略下中国人民顽强不屈,用自己的胸膛堵住了敌人的机关枪和坦克、用血肉筑成了长城、用信念保护了家园。我现在拥有的美好生活,都是由人民战士牺牲而来的,所以,我要更加珍惜这来知不易的生活。
我所要做的,就是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凭自己的力量,让自己的未来,更加美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雷锋、王进喜等拥有无私奉献、公私分明、热爱祖国精神的人,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时刻铭记在心。
我梦想着有一天能够成为祖国的栋梁,让心一代的祖国在我的手中发亮,中国是个伟大而团结的国家,只要我们做到齐心协力、永不放弃,那么,未来的中国将是世界的强国,虽然,曾经我们被欺悔,但是我们站起来了,凭借着中华人民共同的坚强与努力、成为一条昂首挺胸、盛气凌凌的龙。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一个美好而真实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