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有重开之日,人无少年。”当花季的雨露滋润了我的心,我也渐渐成熟了。我踏入了初中生活的门槛。这才是我真正向往的生活。我记得我刚住在学校的那个晚上,我太兴奋了,一夜没睡好,虽然
但是,我觉得离家有点难过。在学校里,我不仅体验了大自然的奥秘和太空世界的美丽,还学会了如何做人。我和我的朋友们可以尽情欢笑。因为我找到了飞翔的翅膀,《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让我更强大。
感觉成长就在两种想法之间。下雨的时候,你自然会带把伞,一个人撑着伞,走在蒙蒙细雨中,用心感受那独特的浪漫和温暖,而不是像小时候那样一头扎进雨帘。
我不在乎自己是不是被倒进了落汤鸡。当你听到别人夸你的时候,你的脸上会突然有几朵红云,而不是像小时候那样歪着头傻笑……哦!长大是什么感觉?长大的感觉是雨后发芽的绿芽,花瓣上滚动的羞耻感
苦涩的露水。
我,不经意间,已经越过了幼稚和成熟的分界线。站在成熟的边缘,在快乐的王国里看我身后。我幼稚,调皮,会哭会出轨。往往不是把纸条贴在别人背后,或者踩在被子上
人的花苗又跑掉了。那时候我爱笑爱哭。刚才天气晴朗,突然下起了阵雨。
现在我成熟了。长大后要变得坚强,学会嘲笑生活,面对挫折和挫折;长大后要收起天真烂漫,学会深沉,学会淡定;长大了,也要学会承受,学会承担。
回首过去的日子,我在成长的道路上留下了一系列弯弯曲曲的脚印,有痛也有乐,有充实也有失落。虽然童年的天堂让我怀旧,但我还是希望长大。“一万卷古今永远消失,一窗昏晓送时光。
“我要汇聚智慧的波浪,不断充实、充实、提升自己,让我的每一天都在对美好生活的遐想和憧憬中快乐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