蟋蟀那不大的小嘴中却有两颗老虎钳般的大白牙。
时断时续的蛐蟥儿叫声像阵阵优美动听的小夜曲。
躲在花园里的蟋蟀和青蛙开始奏鸣起来,交织成一首高低音混合的乐曲。
小蚂蚁穿着黑衣服,身子像个大冒号,头顶长着两个灵敏的触角,一对眼睛又黑又亮。
螳螂的眼睛上似乎戴着副圆圆的眼镜,看来倒有点学者风度。
螳螂是肚大腰圆、行动缓慢的昆虫。它的一对前足,犹如刀斧手高举的大刀,所以有些地区也称它为刀螂。
蝈蝈儿发声的时候,两只翅膀就又开又合,翅膀一振动就发出了悦耳动听的声音,像一个歌唱家。
蝈蝈儿的嘴边有两颗像钳子似的牙齿,吃食物的时候,它就用这钳子一夹,食物就碎了。蝈蝈儿们扇动着背上的鞍翅,得得叫个不停,像个不大不小的乐班,合奏着一支悦耳的曲儿。
蝈蝈儿、蟋蟀、油葫芦,一声声、一阵阵、一片片,远远近近,组成一部宏大的秋天交响乐。
描写“霜”的好句【精】
好句类
早晨,我拉开窗帘一看,咦!窗玻璃上结了厚厚的一层霜花。有的像小树,有的像丛生的小草,非常好看。
霜花以它那千姿百态,神奇异常的独特风姿,给人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清晨,我推窗一看,一股寒气迎面扑来,院子里的树木根到梢,挂上了一层霜,就像开了一片片白花花的梅花似的。
玻璃上因寒冷而凝结起的冰霜,在月光下变幻着色彩,若隐若现地闪烁着。
悬崖下那一堆堆给秋霜染得红艳艳的野草,远远望去就像是一片片大红的杜鹃花。
早晨,在阳光照耀下的霜花闪着耀眼的光。
树上披着一层霜,好像生出了闪闪发光的白色叶子。
在树荫底下的阴影里,晨寒时分的白霜在图案般的树叶上发亮,像是银白色的锦缎。
我一觉醒来,一眼就望见了玻璃上开满了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霜花。
白霜在树叶上发亮,像是在绿底上绣着银白的锦绣。
描写“父爱”的好句欣赏【精】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父爱同母爱一样的无私,他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
拥有思想的瞬间,是幸福的;拥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拥有父爱也是幸福的。
为男人的一生,是儿子也是父亲。前半生儿子是父亲的影子,后半生父亲是儿子的影子。 贾平凹《关于父子》
岁月在不经意间从身边划过,在每个匆忙的身影背后,父亲关爱的目光越来越远,母亲熟悉的话语渐渐淡忘,在你身心疲惫的时候,驻足下来,读一读书中的温情故事,你会有感动的心跳。
关于感恩的好句子【精】
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
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
父母之恩,水不能溺,火不能灭
感恩生命,感谢她给予我们明亮的双眼。看,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枝繁叶茂,花开叶落;看,名山大川,峻险陡峭,奇葩异草,缤纷多彩;看,江河湖海,奔腾不息,静谧深邃,浩荡无垠;看风花雪月,春华秋实;看时序更迭,沧海桑田我们用清澈的双眸还原物体的本质原貌,一个五光十色、缤纷斑斓的世界呈现在我们面前。我们欣赏华美,我们也洞悉丑恶。
感恩是春天花丛里的蜜蜂,帮助花朵传粉;感恩是漫漫大雪里的一把火,点烯了你内心的温暖;感恩是四季的旋律,用旋律触动你的心灵。
感谢是美德中最微小的,忘恩负义是恶习中最不好的 英国谚语
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老师,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爱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经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颗颗珍珠,光彩熠熠。
每一天,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感受阳光雨露:每一天,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领受食物;每一天,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领受他人的服务并给予回报。
每一种恩惠都有一枚倒钩,它将钩住吞食那份恩惠的嘴巴,施恩者想把他拖到哪里就得到那里。
蜜蜂从花中啜蜜,离开时营营的道谢。浮夸的蝴蝶却相信花是应该向他道谢的。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会再遇的海。
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感谢日月星辰,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感谢山河大地,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感谢社会人生,让我们感谢自己,感谢自己拥有一个懂得感恩的灵魂。
人生于天地之间,戴天地之大恩,时时保有一颗感恩的心最为可贵。
如果一个人身受大恩而后来又和恩人反目的话,他要顾全自己的体面,一定比不相干的陌路人更加恶毒,他要证实对方罪过才能解释自己的无情无义
无知的人本想做点好事,结果却害人不轻;小喜鹊拔出妈妈的羽毛,还以为报答了养育之恩
拥有感恩的心,你会感激地球,是它给了我们安身立命之所,我们在宇宙中有一个生存的环境,富饶土地上的各种物产,给我们的生存提供了充足的物质保障。
描写冬天的好词好句【精】
冬天,这里的天总是阴沉沉的、灰蒙蒙的,太阳好像怕冷似的,从东边向西边一滑就过去了。
冬天,户外那粘满霜雪的柳树上尽是树挂,像是一根根银条悬挂在树上,格外壮观。
冬天,一层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轻软的羊毛毯子,覆盖摘在这广漠的荒原上,闪着寒冷的银光。
初冬,像一位美丽的、高贵的、矜持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
数九寒天 ,冰封雪地,整个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地在颤抖,河冻地僵硬了,空气似乎也要凝固起来。
寒冬腊月天,雪堵着窗户,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挂在房檐上。
冷飕飕的风呼呼地刮着。光秃秃的树木,像一个个秃顶老头儿,受不住西北风的袭击,在寒风中发抖。
这年冬天,地都冻裂了缝,小北风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满天飞。
隆冬的太阳也似乎怕起冷来,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热气就散发不出来了。
寒冷的严冬,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泼,似乎安静地睡着了。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迷人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壮观的闪电雷鸣,没有秋天诱人的丰硕果实,但它也有献给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冬天,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地上扑的是雪,厚厚的,软软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皑皑的,又松又软;树上盖的是雪,积雪把树枝压弯了腰。太阳照在白雪山上,发出耀眼的光芒。
大地覆盖着厚厚的白雪,轻柔、松软、洁白无瑕,放眼望去,茫茫大地,银装素裹,北风吹来,万树银花,洁白的雪浪此起彼伏。冰雪包裹的枝条仿佛玉树银花,千姿百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