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的童年作文分享
人总是奇怪的,于别人毫无意义的事,于己却十分珍贵,且美好的不可思议。
六月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地来了,在人们无任何察觉的时候,它使一切都变得那么绚丽,那么美好。
从病房向外望去是水泄不通的马路,伴随着汽车鸣笛的声音,我的弟弟悄然而至。
在手术室门口等了近三个小时,弟弟才出生,他出生的时候没有一点儿哭声,真是个与众不同的小孩!直到进了病房,他的哭声才逐渐响了起来,望着他那挂满泪痕的脸,我的心中一阵酸痛。以为在他的哭声后,躺着的是虚弱无力的妈妈,随着人群大量进入,弟弟停止了哭闹,安静的睡着……
秋天,树叶泛着黄色,逐渐又变成了金黄色,树叶飞舞,染黄了大地,染黄了田野,使一切都充满了丰收的喜悦。
转眼间,弟弟很快便长大了,渐渐的我看着,他渐渐学会了爬行,学会了走路,到现在他已经四岁啦,我看着他的成长,我十分欣慰。
弟弟现在已经上幼儿园了,每次回到家,他都会告诉我他在学校中学到了哪些,记得那一次六一,他还上台表演了一个舞蹈,听爸妈说他跳的很精彩,台下掌声也很多,但我却因为上学错过了他的演出,看着爸妈录的视频,我的心中五味杂陈,现在想想都特别后悔,错过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演出。
还记得有一次在家里,当他看到我和爸爸妈妈照的全家福时,他问我,为哪些没有他,我笑道,随即便向他的视线看了过去,过去还没有他,也不懂得自己的成长历程,现在有了他,我仿佛重新过了一次童年。
我陪伴着他走过了他的童年,仿佛也在于自己的时间奔跑,这一切都像流水,湍急而又漫长,留下的只有一点点,是我和他的记忆。
我经历过这样一件事,陪着他从婴儿走向幼儿,陪着他看完了自己的童年,感谢20XX年的那个夏天,有了他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