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童年回忆作文分享
这一天让我刻骨铭心!
春风吹拂,笑容般灿烂的阳光绽放着,温暖地照耀每个人。你我散懒在阳光下,心中没有杂念,只有那美好与快乐,相互成了依靠,那美好成了所有。
记得,毕业典礼那天,窗外的挺拔高大,郁郁青青的树木沉默着,知了在耳边叫着,漫天棉花糖般的云朵映着,却是不平凡的一天,因为我即将离开曾经呆过六年的母校,与亲密无间的朋友分离。从此,各奔前程,在踏上未来不知坚难的旅程,心中有些不安,未来将会怎样成了我们心中的疑问。
当离别的钟声响起,当分开的骊歌唱起,我的眼睛早已湿润,泪水似珍珠般的散落下来,一颗紧接一颗……这一次我真正的体会了离别的滋味。
曾经的我们,一起疯狂,一起欢笑,一起难过…脑海里不断地在“放电影”,这断电影结束了,留下忧伤的一片场景。老师淳淳的教诲。暖暖的笑容。今后恐怕是再也难以听到、见到了。以前只是记着老师的种种不好,而如今超难过了一种回忆与留念。在刚刚分开不久时,就开始想念了,我是多么的希望自己不要长大,这个一辈子只是一个天真的小女孩……
我依然相信那童话故事,相信那丑小鸭终会变成白天鹅,相信任何事物都有奇迹。在夏天的木栅栏河冬天的风雪过后,幸福终将抵达,分离的人终会重逢。
时间穿梭,分离许久。闲来无事,翻开往日尘封的相册,发现了毕业照,那笑容如昙花般绽放开来,看了好久,脸上微微勾角一笑,那已成为往事的回忆。而今昔日的同学早已随风傲落天涯,即使是不相识。回忆,在照片上闪耀着,给往日画上了句号,无论何时,都是这么美好。
记得童年有美好的时光,记得爱,记得曾经!爱永驻心中,情永驻心中!
回忆童年
记忆里,在山里玩乐的日子,是最快活的。我喜欢山,喜欢山的高大巍峨,雄伟壮观。
小时候,家里住山里,日子过得没那么好,却是真的快乐。那个时候,一天几块钱就可以吃好多零食,还能和别的小朋友一起分享,还特别满足。现在,爸爸妈妈工作好了,也早就离开那个地方了,日子比以前好,随便喝杯奶茶都是十几块,朋友也有,却如何也没有童年时光,那么快乐了。
我怀念在山里的日子,住在那里,连空气都是新鲜的,有时到山上帮大人们挖笋,闲时在山上躲来藏去,欣赏下面的风景。那个时候,山路是泥,总是要小心些的。从山上往下看,还是一片山,抬头往上看,是更高的山峰和似近非近云彩。不像现在,好不容易要出门,还要关注空气质量。难得去爬一趟山,看着阶梯就发慌。到了山顶,抬头往上看,还是天,看不到些其他哪些,在山上往下看,是城市的各处风景,也觉得有些安慰,却也觉得有些浮华。
住在山里,最好的事情,莫过于和好朋友们一起玩耍。那个时候的朋友,甚至不需要你合不合得来,在一个地方生活,就可以玩的很愉快。早出晚归,一身脏兮兮,却还是满脸笑意的回家。而现在的身边的朋友,总是需要我们去理解,去磨合。因为我们长大了,锋芒也就有了,想要成为好朋友,就必须得有些付出了。尽管现在依然快乐,却怀念当初的单纯和美好。
我依旧怀念在山里面的日子,那是我最纯真朴实的日子。总听别人说洗去一身铅华,我想大概是,回归到自我的那种状态吧。也许我早就体验过了,只是,还回得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