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我的朋友是淑女作文
走路的姿势文雅;呷汤的时候没有声音;她绝对听妈妈的话;每天的日程总是循规蹈矩;坐着的时候不驼背;笑的时候永远不露出大门牙;不到迫不得已从来不狂奔她的优点太多太多,恐怕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她最好的朋友我为此永远感到苦恼。
我是个不折不扣的疯丫头,每天不疯到5点坚决不回家;总是把自己搞得脏兮兮的;吃饭是会发出惊天地,泣鬼神的响声;坐没坐像,站没站像;只有我那一张天真烂漫的笑脸能为我挽回一点面子。凡是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可爱。但是可爱有什么用?这年头不讲究可爱,讲究成熟、美丽的淑女了。
我有了这个朋友,便吃了不少苦头。有她,父母老师就有了比较的对象。的确,一只丑小鸭和一只白天鹅,区别太明显了嘛!在家吃饭时,妈妈总是说你呀,把嘴闭好,别发出那么大的响声,没事多学学人家杨某某,瞧瞧人家,吃饭那么文雅,你和人家比呀,差远喽!上学时,妈妈嘱咐我记住喽,东西别忘带,一定要在进校门前把红领巾戴好,在学校别疯玩,上课要举手发言,不要随便插嘴,中午早点回来,别在路上贪玩,要向杨某某学习,如果你也像杨某某一样省心,那妈妈不知道要多活多少年。到了学校,我的耳朵也不能清净,一下课,老师便唠叨开了鲁月,你呀,学习很好,综合发展也很好,但是我希望你在行动方面注意一点。你看人家杨某某,学习虽然比你差一点,但人家在这方面很注意,人家培养的很好。哎,你别捂耳朵,如果你在这方面和人家杨某某那么好,那你就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孩子了。就这样,一天就在父母老师的轮流轰炸中结束了。
不过,她也让我着实炫耀了一番。那时,她被少儿频道选中去当演员,下了课,我们都围在她身边七嘴八舌地问这问那。她抵挡不过,就让我来帮她应付,她自己以上厕所的谎言溜走了。而我呢?则没有辜负广大观众对我的淑女朋友的热爱,把她的老底都揭了她睡觉时有什么姿势;她喜欢什么颜色;她每天晚上几点睡觉;以及她上幼儿园时把被子尿湿了几回都说了出来。那时的我们是多么天真烂漫啊!
现在,我转学了,但是我与我的淑女朋友依然保持着联系。我亲爱的淑女,祝你越活越美丽,越活越有魅力!
我心中的理想(示例范文)
我心中的理想是当一名演员或者一名歌手,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是因为他们赚钱多;还是因为可以去很多地方?都不清楚。反正我是喜欢这两个职业的。
有人长大可能会当官,那样下人都会听你的;也有人想当医生,挽救一个个生命。但是我还是喜欢我自己的选择。在演员和歌手这两个职业中,我更喜欢演员,因为唱歌的话,我高音是唱不上去的,有时还会稍微跑调,所以是不怎么喜欢歌手的。而演员,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能吃苦,表演逼真就可以了。至于记性好,也不怎么重要,因为有的电视剧什么的都是配音的。所以我想这两点是非常重要的。我觉得我应该可以吃苦的,表演逼真也还行。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演员的。
有人可能会说:演员算什么?太俗了吧。在公司当个官多好呀!但是同学,难道你不追星吗?假如你喜欢某个明星的话,那为什么不自己成为明星,让别人仰慕呢?假如不追星的话,想想明星的地位,他们的好处,也应该有所触动吧?
有的人心中有理想,他会为这个理想而奋斗,而有的人心中没有理想,听天由命,也只能临时抱佛脚,但是能不能抱得着佛脚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我觉得没有理想的人就是没有灵魂的人,所以现在的人差不多都有灵魂了,但是没有灵魂的人也不少。我是一个有理想的人,所以我会朝着那个目标努力奋斗,哪怕只是像蜗牛那样一点一点的爬,一点点进步,我也会努力。
人生中是肯定会吃苦的,就像有一句歌词那样: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所以我们要朝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奋斗,不管是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