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童年经典作文
每个人的童年都充满了欢乐,我也不例外。小时候,爸爸妈妈经常带我去放风筝,踢足球,打篮球,爬山,春游等等。每一次外出,旅途中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次嘉峪关之行。那一天万里无云,天气非常好,我们坐高铁去了嘉峪关。到那里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六点多了,妈妈带着饥肠辘辘的我去吃了嘉峪关最有特点的小吃—嘉峪关烤肉。那烤肉火候和时间都掌握的刚刚好,调料也放的正合我意,羊肉肥瘦适中,一口咬下去,肉汁四溢,感觉味蕾瞬间被填满了。我们要了很多烤肉,大家如饿狼扑食一般,一串接一串的吞进肚子里,吃饱之后感觉大饱口福。告别了烤肉店,我们又去吃了许多其他的街边小吃。嘉峪关的夜市有许多特点小吃,每一样都能让你吃到欲罢不能。当我吃到肚皮撑得像个小皮球的时候,我们终于打算打道回府了。慢慢悠悠的散步回去,走在路边,微风轻拂,大家彼此开着玩笑,就这么一路走回了酒店,美滋滋的洗了个热水澡就准备睡觉了。
话不多说,那一次嘉峪关之旅使我非常开心,也收获到了许多。同样还有一次春游也令我印象深刻。那是在春末夏初的时候,天气不热也不凉。爸爸买了很多我爱吃的东西,带我去了动物园玩。我们边玩边走,想吃的时候就吃,想喝的时候就喝,十分的自由,感觉无拘无束。我在动物园里快乐的奔跑,就像一只刚出笼的小鸟。在动物园里,我见到了许多的小动物,有老虎,狮子,大象,金丝猴,还有我最爱的大熊猫,可爱极了。一直到傍晚,这次动物园之行才结束,我们一家人去吃了我最爱的火锅。
每个人都只有一次童年,也是人生中最快乐的一段日子,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珍惜童年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