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6)范文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XX。我是一个刚刚迈入中学大门的初一新生,与众多新生一样,我带着充满好奇和有着强烈求知欲望的心来到了神圣的殿堂。想必大家对我还不是很熟悉吧!下面我就给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
本人相貌平平: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不大但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面是塌的几乎贴到脸上的鼻子,甚至能让人想起坦荡平原;鼻子下面是我那张能说会道的嘴,它时常能帮助我给大家带来欢乐!
我有一头短短的头发,再配上我的外表和名字,我的爱好和性格和众多女生不一样,他们的爱好是体育,羽毛球和乒乓球等,我的最爱是电脑。足球。涂鸦;我的性格和男生差不多,我喜欢干事利索,一本正经,有始有终,不喜欢拖泥带水,磨磨蹭蹭的。这也许算是我的优点吧!因为,从小我就喜欢一本正经、坚持不懈地去做一件事,就算遇上再大的困难,我也会继续。我可不是在吹牛:
记得我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我对英语真得可以说是七窍通了六窍一窍不通。我这个人本来就要强,看着同学们在考试的时候总是能拿到理想的分数,自己却不可以,心里真得很不是滋味。也就是在这时候,我在心里暗暗里下决心:我一定要赶上我们班同学,争取超越他们!从那以后,我便开始为兑现自己的诺言付出努力:每周日都上2个小时的课外班;每天晚上都做练习就这样,凭着我对英语的执着,我的英语成绩慢慢的提高了,不知不觉中,我的英语成绩已经名列前茅,这使得我别提有多高兴了!同样,这也印证了中国的一句古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你们说,是吗
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当然我也有优缺点。我的优点是电脑用的很好,乐于助人,和同学相处的很好,待人和气。如果你惹了我那我就会君子动口不动手。我的缺点是上课说话爱做小动作,但是我一定会改的。但其中最致命的还是我非常的马虎。这个缺点已经伴随了我六年了,我真得很想改掉它。可是,我怎么努力也无济于事,总是在重要关头出现一些小错误。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改掉这个缺点,还是那句老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有我的优点战胜我致命的缺点。
《元宵节》初中作文范文推荐 (集锦4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