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初一
爱是一个有内涵的字,爱也是一个有情感的字,有一件事使我认识到了爱的真谛。
记得有一次,我和姨妈从老家来到了深圳,刚开始,我对姨妈没有什么好感,也就是说我对她的印象不是很好。
有次,妈妈和爸爸出差了。妈妈让我去姨妈家吃饭,姨妈的工资不是很高,平均每个星期才吃一次肉,可是姨妈知道这次我要来。所以加了肉。开饭了,我和姨妈坐在椅子上。姨妈连忙夹肉给我吃,我把姨妈给我夹给我的肉和米饭飞快的吃完。然后,我坐在软软的沙发上,我突然脑子里浮现了姨妈说的爱。
我的脾气让我很烦恼,别人说我几下,我就生气的够呛,有一次,我和妈妈吵了一架。后来,姨妈打电话给妈妈,叫妈妈出去买东西。只有我和爸爸在家,后来爸爸提出了一个打赌的问题:“宝贝儿子,我和你打一个赌,妈妈会不会给你买东西?”,我说:“绝对不可能,以前就没有买过,”
过了一段时间,妈妈和姨妈回来了,只见,她们手上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其中,有一个蓝色的袋子,那个袋子的颜色非常的显眼,我连忙的跑过去。一打开袋子,“哇”我不禁发出了一声,里面全是糖,当时我知道了姨妈对我的爱。
世界上是有爱的,而不是没有爱的,在世上只是少了发现爱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