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生命 优秀初中作文
大地赋予了我生命,生命让我的人生更精彩。感恩生命,使我活得精彩而快乐。
感恩生命,因为它给了我一双明亮的眼睛。它使我看见了人生百态,悲欢离合,世态炎凉,它更使我看见了花的嫣然、月的朦胧、泪的晶莹、星的灿烂、阳光的温暖、落英的缤纷,它使我看见了祖国的大好河川、繁荣昌盛,也看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同学之间的友爱,亲人之间的浓浓亲情。
感恩生命,因为他给了我一双灵敏的耳朵,它让我听到了笑声、哭声、叹息声;让我听到了小鸟的啁啾声、青蛙的呱呱声,蝉的知了知了声;让我听到了甜言蜜语与谆谆教诲;让我倾听艺术之美,我感受到了声音的美妙,体验到了音乐世界的奇妙。
感恩生命,因为它给了我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让我尝遍世间美味,吃尽佳肴美餐。也因为它还让我体会到了朗读的奥妙,让我能吐露心扉,述说自己的欢喜与忧愁,让我有与人友好交流,融洽交谈的本领的本领。
感恩生命,因为它给了我一双灵巧的手。让我活得劳动的快乐,体会付出的滋味。它让我写出优美的文字,画出美丽的图案。我的生活离不开它,无论是吃饭、洗脸、刷牙、还是放风筝。这双手将让我创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明天。
感恩生命,因为它让我拥有一双矫健的腿。让我能再绿茵场上奔跑,让我在登山时一展雄姿,让我在滑冰时绕出各种花样,。让我明白了生命在于运动,让我尽情展示生命的活力。
如果生命是一条大江,感恩生命就是其中最美的浪花。如果生命是一棵树,感恩生命就是树上最硕大的果实。如果生命是花园,感恩生命就是其中最夺目的花儿。感恩生命,它使我拥有了眼、耳、口、鼻、手、脚,让我的人生变得五彩、变得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