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戒指 优秀初中作文
清晨,小鸟在枝头歌唱,清脆的歌声让人心情舒畅。我一边走着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突然,我的脑袋好像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咦,原来是枚戒指。天上怎么可能掉下一枚戒指呢?我百思不解,带着疑惑的心往回家的路走去。
这到底是什么戒指?一路上,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突然,我想起以前曾在一本书上看到有关希望戒指的事。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希望戒指?那这枚具有魔力的戒指不就可以帮我实现我的愿望?想到这里,我兴奋地手舞足蹈。
我该用这枚戒指帮我实现什么梦想好呢?保佑我考试100分?让我得到我梦寐以求的玩具?还是让我长大后当一名优秀的医生?......一连串的问题在我的脑海萦绕,因为希望戒指的魔力只有一次,我可要好好利用。正当我想得入神的时候,突然感觉撞到了什么。原来是我没注意看路,撞到了一个双目失明的小女孩。她坐在路边的长椅上,手中拿着一只玩具飞机,嘴角扬起,微笑着想她的心事。
对不起,小妹妹,有没撞疼你?没关系,不疼!你很喜欢飞机吗?是的,我从小就喜欢飞机。我多想能当一名宇航员,飞向蓝天!小女孩的声音非常地坚定,可是,我的眼睛......小女孩的声音突然低沉,并略带一丝啜泣。看着小女孩黯然伤神的样子,我的心里好像有两个小人在打架:我该用戒指帮助小女孩恢复光明,还是让我自己的梦想实现?经过内心一番激烈的斗争,我决定帮助小女孩。
我小心翼翼地拿出戒指,满心期待地许愿:戒指戒指,请给小女孩带来光明吧!话音刚落,小女孩便睁开了双眼,两眼炯炯有神,充满喜悦和激动。谢谢你,小姐姐。我可以实现我的梦想喽!
虽然希望戒指已经没有了魔力,但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我会永远珍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