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生活中,到处洋溢着幸福的气息,但是我们却因为这些幸福太简单了,所以总是被人忽略到看不见,甚至觉得幸福好像消失了,觉得幸福好像消失了,觉得自己没有尝过幸福的滋味。
记得在一个下雪的早晨,雪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如同那柳絮一样,因风而起。我到街上的早餐店去买早餐,看到街上的行人因为天天的寒冷少之又少,于是我飞快地跑到早餐店,到了那里,我和往常一样买了早餐后就拎着早餐往家走。
但是这一次,我没有急着回家,因为我看到了一幅温馨的画面。
我看到一位大叔将带有蔬菜的车停靠在路边,然后下车将蔬菜都收拾好了之后笑着看向他的儿子,我听到他说:爸爸,我不饿。
就在这时恰好来了一位客人,他的儿子眼中闪烁着亮光高兴地说:爸爸,有客人来了。只见那位父亲笑容满面地问顾客要什么,那个买菜的人说了自己要买什么菜后,那位父亲熟练地将蔬菜放在称上称一称,然后满意地给顾客。
这时,天气又冷了几分,冻得我直哆嗦,就在我想要离开回家去的时候,我看到那位父亲见天气变得更冷了,就将自己的手套脱了下来,戴在了儿子的手上,还将他儿子的衣领拉了拉,帽子掩了掩,确定儿子应该能暖和一点儿了他才停止了动作。
只见那双大大的手套套在他小小的手上,肥大而滑稽。这是一个水灵的孩子,黑棋子似的黑眼珠,胖乎乎的脸蛋儿,冻得通红的鼻子,真叫人喜欢。在这寒冷的冬天,看到这位父亲对儿子的关心爱护,让我感到这么冷的天气似乎暖和了不少。
是啊,虽然这是很普通的场景,但是这就是幸福呀,这温馨的一幕使我不禁感叹:原来,幸福不是吃喝玩乐的简单拼凑,也不是个人私欲的肤浅满足。幸福之花就会在心中绽放。
这也让我不免想起了曾经听到的一句歌词幸福其实很简单,简单到世界一下就充满。只要你细心观察一下生活,就会发现幸福其实就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