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参考
作家朵拉有一句至理名言:第一个孩子都是一滴有自己声音的水。因而引发了我,我觉得每一份幸福也正如那一滴有自己声音的水,你可以选择其滴落的方式,但它的声音你别无选择。
人打一落地,便是一个生命个体,有自己必须经历的人生,有自己的理想抱负,更有着对幸福不同的诠释。假如,真的只有当幸福失去后才知道幸福的可贵,那么还有谁有勇气去追寻幸福呢?
春天以花朵的形式过去了,夏天以枝叶的形式过去了,秋天以果实的形式过去了,冬天以冰雪的形式过去了。而我们的幸福,也会如春夏秋冬般呈现不同的形式,而后以不同的形式随着我们的人生终入黄土。因而我们要抓住属于自己的幸福,不要老羡慕别人比自己幸福。计较多了,自己的幸福反而成了坟墓,你可知,幸福与坟墓本就差于一念之间?
有一首歌这么唱着:平平淡淡才是真这便流露出了一种幸福感--平淡的生活,这对于一些人来讲,这不算什么,这能算幸福吗?但对于一些在特殊岗位上或那些流浪人抑或亡命之徒而言,那便是一种可望而不可及的幸福。而那些每天过着平淡生活的人,却渴望着另一种幸福--轰轰烈烈、刺激其实一个人如果愿意时常保有寻觅幸福的心,那么在事物的变迁之中,不论是生机盎然或枯落沉寂都可以看见幸福,那幸福原不在事物,而在于心灵、感觉乃至眼睛,因而每一个人的幸福都有各自的诠释,你不必担心你的幸福比别人的少一些。
因为,你的幸福有着自你心灵深处发出的声音,你能听得到吗?那是来自天籁的如银铃般的声音,你听,多美妙啊
幸福的一家
我家就像一串快乐的音符,幸福与欢乐挤满屋。
“啰唆鬼”——妈妈
妈妈在我们家可是鼎鼎有名的“啰唆鬼”。“璠璠,太阳晒屁股还不起床,小心你的屁股被打开花!”“什么?你数学只考了96分?你看你这些题目该不该错?连这么简单的题目都错,你还整天笑嘻嘻,丝毫不感到羞愧吗?”妈妈一啰唆就没完没了,停不下来。不过,我现在一点儿也不感到烦,反而觉得这些话在我生活里成了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一离开它我就觉得生活里没了乐趣。
假严肃——爸爸
有一次,老爸破例送我上学,脸上装出严肃得不能再严肃的神情,连我都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你别看爸爸那么严肃,他在家里可是个名副其实的幽默大师。因为我的很多范文都是写的爸爸,所以爸爸就总是笑嘻嘻地对我说:“你爸有什么独特魅力,让我的宝贝女儿如此着迷?”……
铁头功——弟弟
“鞠昊然!”“嗯!”“鞠昊然!”“嗯!”“鞠昊然!”“啊!”每当听到这声音,你就会知道是我在和我弟弟玩呢!虽然我弟弟才七个月不到,但是我每次喊他,他都会无意识的答应一声。你一定想不到,虽然弟弟很小,但有着“铁头功”那一项绝技,你可能会不信,那就让我慢慢道来吧。有一次,我躺在床上闭目养神,爸爸抱着“野蛮”老弟坐在床上看电视。不知为什么,弟弟手一伸,脚一蹬,从爸爸怀里挣脱出来,说时迟,那时快,弟弟的头重重地撞在我头上。我疼得哭了起来,头上红了一大片,而弟弟却若无其事地自娱自乐,我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我爱我家!
“家”就一个字!
“家”不止一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