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这是我的选择(精选)
那天,我们几个小朋友一起在草场上放炮玩。有个孩子把炮里的火药倒在一个大石头上,然后在周围摆上一圈炮,然后用打火机点燃,接着就想起一阵啪啪声。
我感到无比的兴奋,所以便也学着他的样子,把好多炮的火药都到在地上,没有倒的再摆上一圈。这就是我闯祸的原因,火药堆在一个圈上百个炮,然后就像他一样。
我越玩越来劲,就又去买了一大盒,我们几个一起把它们全都倒在了一起。我迫不及待地点着了,只见那火药一点一点的从地上消失,随即就是灾祸就发生了。着火了,我们几个赶紧上去扑火。可是火势已经大到我们几个都已经无能为力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大火将还未收割的麦田吞噬下去。我们心中都感到了无比恐惧。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天渐渐黑了下来,人也越来越多了,大火逐渐被熄灭了。这块田地的主人看着被大火烧过的田地,不禁叹道:好不容易长了一年都快要收了,怎么就被烧了呢?他百思不得其解时,突然发现了在地上的炮盒。心里一想肯定是孩子在这里放炮燃着的。
最后我们几个去和那个人道歉了,他对我们说:只要你们知错就改就行了,麦田已经毁了,那么这些小孩子以后千万别再惹是生非了,你们走吧!我们连声说谢谢。
做错了事就要知错能改,不能当一个缩头乌龟这就是我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