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伴着心中的明灯出发(范文)
在人生的旅程中,总会有一些坚难险阻,就像一块石头,你不绕过它,就会被它绊倒,人生也如这样,成长过程中,总会困难,只要勇敢面对,才能战胜困难,坐享成功,勇敢就激励着我不断前行。
在我上五年级的时候,虽然我已经是个大了,但是我却依然很胆小,晚上不敢独自一人睡觉,不敢一个人在家害怕的有很多,但是我却从来没有勇敢地去面对。可是这次却要我一个人在家
叮铃铃电话响了,我接下,女儿,今天我和你爸爸要加班,晚饭自己热一热,不要等我们回来,加班到很晚,自己先睡吧!我嗯了嗯,但是我放下电话,一种恐惧的气息围绕在我身后,我赶快跑到厨房,准备热正准备热,听到外面如鬼哭狼嚎的风声,我吓的蹲在地上。等到风停了我才跑出了厨房。坐在沙发上,打来了电视,想因此让自己忘掉恐惧。可是当我看到动画片里出现那种黑天。我又害怕了起来。心想:我怎么这么倒霉,爸爸妈妈又很晚才回来,这可怎么办?终于,我的肚子不争气了,想找些吃的,可是一想冰箱在厨房,我不敢过去。实在是忍耐不住,可还是害怕。一想到老师说:遇到困难,要告诉自己要勇敢,要坚强。我心里想:对,我应该克服恐惧。这下,我便有了勇气,走到厨房,将饭热了热,热到的过程中,又听到鬼哭狼嚎的风声,以及夹杂着一些细小的声音。我告诉自己:要冷静,不要害怕,不就是个风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我平静了下来,内心的恐惧也随之消失。
吃完饭,走出厨房,看着空荡荡的客厅,我有想起看的鬼片,鬼故事,僵尸之类的有鬼啊!都是骗人的,你要勇敢。我的害怕消失了,便上床睡觉了。勇敢激励着我不断向前。
那一晚的经历让我明白了任何时候都要勇敢。勇敢激励着我不断向前,让我克服了恐惧,勇敢,您是我成长路上的导师,你引领我克服了恐惧,让我不再害怕,学会了我勇敢,学会了坚强!
勇敢激励着我前行,犹如在黑暗里的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行的方向,是饥渴难耐的一股清泉,是迷路时的一座灯塔!
霓灯亮空,星光烁天,只有你为我点起的那盏明灯照进了我的心里。漫漫人生路,感谢一路有你相伴。
从幼儿园升入小学后,每次考试我的成绩都不太好,当时的我觉得这不过是了解了解,不用认真学,可妈妈不这样认为,每当看到我那只跌不升的成绩单,她总会训斥我好长时间,有时还会连着一星期在我耳边提起这件事。
慢慢的,妈妈发现这样根本不起作用,因此妈妈就换了一种硬的方法。
每当我放学回家,妈妈都会为我布置许多课外作业,例如抄拼音、写汉字、抄字帖总之她能想出来的作业都布置过。当我写完老师布置的作业的事候,她总会拿去一字一句地、认认真真的检查,如果发现有错题的话,她就会让我改正,并罚我再重写一遍,如果我有题不懂的时候,她就会生气的说: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上课到底认真听讲了吗!然后再仔细地给我讲。刚开始我很厌烦这种学习方法,本来放学后应该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而我却在这里含泪苦读,但慢慢地我就理解了妈妈的良苦用心。
一天下午,妈妈正在为我辅导功课的时候,姑姑到家里做客,妈妈忙着招待姑姑,就让我自己先学,听着妈妈和姑姑有说有笑,我按捺不住内心的好奇,就偷偷的跑到门外偷听。
姑姑对妈妈说:莹莹还这么小,成绩差很正常,可你不能逼得太紧了!妈妈脸上的笑容没有了,她一脸严肃地说:孩子现在是小,可是要是我不抓严点以后会害了她的,现在正是打基础的阶段,如果这些基础的东西都学不好,那以后还怎么成大器呢!现在她可能会怨我管得太严,但等她长大以后就会明白我的用意了。姑姑听后说:还是你想的远,莹莹有你这么好的妈真是幸运。
从那以后我就开始全身心地学习,一回到家,不用妈妈催我就开始写作业,然后让妈妈给我检查,妈妈发现了我的变化,高兴地对我说:莹莹最近真乖!
慢慢地我的学习成绩就上去了。每当其他小朋友不会背九九乘法表而苦恼的时候,只有我一身轻松,每当别的同学为不会背古诗而心烦时,只有我暗自高兴因为这些知识妈妈总会提前为我准备,就这样我的成绩好就成了邻里间闲聊的话题。
升入初中后妈妈总会给我买一些适合我学习的书籍,她总会说:只有你的学习好了,你的未来才能更好。
妈妈对我严苛的教育和在学习上的指导,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成长的道路,愿我能伴着这盏心中的明灯勇敢的向未来出发。
最新:伴着一只宠物出发(范文)
相信每个人都是在陪伴中成长的,不管是父母还是宠物,他们都是成长中的好伙伴,陪伴着你一天天的长大,但是他们却像完全完成任务一样会慢慢的离开你,所以我们要珍惜成长中美好的时光。
在我小的时候我的父母很忙,没有人陪我玩,唯一陪伴我的是我们家门前的那只大黑狗,我也不敢离他很近。我每扔一个东西,它都要过去闻一闻,听妈妈说这只狗是我出生的时候,外公送给我们的,如今长这么大了,他没有名字,人们路过我家门前看到他总叫他大黑狗,我想他的时候一定叫小黑狗吧!这也太不好听了,我决定以后叫他大黑把他从小到大一直在我家的门口那里也没有人去过。我感觉它的一生是很渴望的,他在我小的时候总保护着我,我和一些小朋友发生冲突的时候,我只要跑到它的身后,他就会站在我的面前保护着我,但是我爸爸怕它咬到别人就用一根铁链把它栓在那里,所以距离很短,但他们也打不到我只会被大黑吓跑。
它的耳朵有一个洞,我一直想知道他那个洞从哪里来的一直没有人告诉我,后来爸爸说有几只狗跑到咱家门前大黑和他们打了起来,因为大黑榜在那里跑不动,所以它的耳朵被其中的一只狗咬了一小块,但是大黑把他们全部都打跑了,这个也留下了。原来大黑耳朵上的洞是胜利的标志,后来就没有别的狗,敢过来尝试一下了,大黑你太勇敢了,在一天天的成长中,他也在一天天的成长,他一直在别盼着家里做好吃的时候,我都会偷偷的给他留一点,等吃完饭之后我拿出来放在他专用吃饭的碗里,后来每次都这样。慢慢的他变成主动的了,等我开门的时候,他就会往前走,我直接把食物放到地上,看着他吃,我慢慢的离开。
我问爸爸说你能不能把它放了?让它跑一跑,爸爸直接去把铁链解开,然后他一直在奔跑天黑了,它从山上回来了,第二次放它跑的时候我心想他一定会回来的,结果后来它再也没有回来了,我相信它还活着,但不我想回来想在外面多玩几天。
感谢你陪伴着我,大黑,谢谢你从小陪伴着我,希望你能在某个地方活着,陪伴宠物出发。后来爸爸不知道从哪里又抱回来了,一只小黑狗,我还是叫它大黑,希望它能像大黑一样陪伴着我。
最新:我从未止步(精选)
在成长的路上我们的困难、改变、生活,从未止步。同样,如果你怀着一个梦想。那么就算你遇到了什么样的困难,梦想也从未止步。
我们每个人心里肯定都怀着一个梦想。有时遭遇失败,它会帮助我们。激励我们勇敢的站起来。梦想有大有小有的,梦想可以改变人的一生,梦想对于我来说是从小到大的。也就是说我的梦想是由小目标而达成大目标。
每个人对梦想赋予的意义都不同。我们对梦想的定义更是不相同。我的小目标就是很简单,做起来又很难。当然,或许她对别人来说很简单,做起来也很好做。我的第一个小目标就是考进班级前20名。但我的成绩却还在前20名的名次间徘徊。我知道自己的成绩能考第20名已经很不错了,但你知道人在定下一个目标时是很难自觉遵守的。但我相信我一定能够成功。
昨天我和班里的几位同学在一起讨论一些问题。就比如你的爱好、你的职业、你理想的职业和梦想是什么?同学们有的答案想当设计师、有的想当歌手他们一起来问我,我便脱口而出我想当一名教师,继续为这个事业奉献。于是,同学们便调侃道:那个教室有什么好的?你难道不知道?当教师其实很苦,我劝你好好想一想。我听了那几个同学的话,便反驳说道:我乐意。
当你遇到困难的时,梦想是如何激励你的。有时困难与梦想是相互促进的。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在我考试失败的时候,我总要躲在自己房间里哭上半天。但有时我甚至都开始怀疑自己的梦想与目标是否正确。自己是否要坚持下去每当我决心动摇父亲总会安慰我:别哭了,只要你认为自己做的是正确的决定,就应该坚持下去。不管你做任何决定,我们都会支持你。你放心,梦想是会帮助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