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我当邮递员 精选通用范文
邮递员,是我们这个社会中一种虽然普通甚至卑微,但是也很伟大高尚的职业。
从我记事开始,邮递员叔叔的精神就一直在我心中生根,激励着我前行。我一直希望自己也能有这样一个光荣的机会,去体验一次邮递员的感受。
机会终于来了。
这是一个不太平凡的周六的下午。我正在屋子里百无聊赖,妈妈的一通电话打了过来,在电话里,她直接开门见山地对我说:小英,现在在家没事吧?妈妈交给你一个任务啊,去把屋子的那一套青花瓷碗拿出来,帮忙送到二号桥头你姑姑家去吧!她急着用这套碗筷呢!你不是一直想试试邮递员叔叔的生活吗?这不就满足你了?
我刚想开口拒绝,但转念一想,这好想的确也是一个锻炼自我的好机会,于是答应下来。按照妈妈的指令,我在卧室下面的案板上找到了这一套用白色塑料纸盒包装起来的青花瓷碗,搬了搬,还挺重,挺有分量的。
我在卧室里翻箱倒柜找到一个黑色的大大的长方形袋子,把塑料纸盒装进去,这样,就等于再给脆弱的青花瓷碗加了一层保护衣,我信心倍增!
出发喽我念着,换好便于出行的运动鞋,小心翼翼又稳稳地提着我的第一件送货物品,信心满满地走出家门。
我心情大好,脚下也像生风一样走得飞快,一点儿不觉得累,嘴上哼着一首应景的歌:我有一头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
来到小区门口,等待我的有三种出行方式,第一,当然是坐公交车,可是,我考虑到怀中的这青花瓷碗,果断打消了这个念头,就这么抱着瓷器上去,不被人挤得四分五裂才怪!
第二个方式是步行,安全可靠,可此刻,这天气好像并不是那么对头,天空上乌云密布,万一在半路上下起雨来怎么办?
没办法,只得选择最后一个办法打出租车了。虽然要多花上几块钱,但为了圆满完成任务,我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哎,坐的士车去给人送货,还白白贴上几元钱的车费,全天下大概不会有比我更傻更蠢的人了吧。一切,都是为了这套青花瓷碗能安全地送到姑姑手中。
几分钟后,车子到达了目的地。司机师傅对我喊一声:到了小丫头!我点点头,慌忙地低下头去找钱。可是,令我胆战心惊的事情是,我在上衣口袋里没有摸到纸币。这可把我吓坏了。
司机叔叔催促我下车的声音又响在了耳边:快点呀,小丫头,这里是不能久停车的路段,我还要去拉下一波客人呢!
哦,知道了马马上就好我急急忙忙应答着,更加疯狂地去摸全身上下的每一个口袋,害怕和恐惧以及慌张感让我的整个身体都在冒冷汗、发抖,最后,我终于在内袋里摸出了一张十元的纸币,我长吁一口气,交了车费,一只脚跨下车门,准备关上车门的时候,我又猛然想起了一件特别重要的事儿青花瓷套碗还没拿呢!
真是,差一点就酿成大祸!真是个马大哈,我又掰开车门,把头探进去,怀抱着青花瓷碗走下车,脑袋还不慎被撞了一下,火辣辣的感觉让我有点儿恍惚,甚至是不知身在何处,好在,恢复过来的我很快又踏上了艰难的送货征程。
我循着记忆中的路线来到二号桥头,终于在一家接一家的店门里找到了姑姑,她笑吟吟地站在门口等我,说:你妈妈说是你来给我送货,我还不相信呢!真是长大了啊,小丫头!
那是!我的意洋洋地把青花瓷碗递上去,说着:这位顾客您放心吧,东西完好无损,绝对没摔坏!
哟,演戏演全套啊!姑姑笑着,摸了摸我汗津津的脸颊,笑得很开心,也很欣慰。我也满足地跟着她的步伐走进她家去喝果汁去了。
今天对我来说,是受益匪浅的一天,因为通过这次经历,我真正明白了邮递员叔叔送货的不容易,也更明白了他们身上担负的责任和那一颗颗晶莹的辛苦的汗水的意义所在。
最新:我生病了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事,有悲哀的事,高兴的事,快乐的事,悲伤的事。当然,人的一生也少不了难忘的事!
那是20xx年的初夏,妈妈早早的叫我起床,但是,我却还在睡梦中,直到早饭的时候才起床。一齐床就感觉身体有些不对劲,但还是忍着了一件难忘的事作文9篇一件难忘的事作文9篇。中午和下午妈妈一天和妹妹一天都在田镇。而爸爸也不在家。
而我,只好一个人闷在家了看电视。中午有朋友叫我出去玩的,可因为身体有些不对劲,所以放下了玩的时间,中午也没吃饭!突然,觉得浑身没有力气,感到很冷,很困。所以救铺上几床被子睡着了!
夜晚,妈妈和妹妹从田镇回来了,妈妈见我盖严了被子,觉得不对劲,就摸了我的头一下,顿时间,妈妈就立马叫我起床,带我去医院看看怎样了!妹妹也要去,所以就连妹妹一齐带去了!
到了医院以后,经医生检查;是感冒了没及时处理才会发高烧的。医生说;吊水吧!这样好的快初一作文。妈妈和妹妹在旁边陪伴着我,使我感到了无比的幸福!
突然,肚子竟咕咕的叫了起来,妈妈说;中午没吃饭饿了吧!我说;咦,妈妈你怎样明白?妈妈傲慢地说:我看见桌子上的饭一动也没动就明白了!
在我生病的这个期间,家里的人都很照顾我,使我感到了无比幸福。
这就是我难忘的事,虽然,他只是生活中的小事,但它却震撼了我的整个心灵!在我的脑海里深深的记录了下来!
最新:那是,我最美好的一天(精选)
我们每个人都有生命,而每个人的生命,都是用每一天组成的。生命组成了我们的生活。生命或喜或悲,愿我们每一天都过的美好。
每个人对生活的向往不同,所以对追求也不同。有的人结婚生子是是他最美好的一天;有的人忘我工作是美好的一天;有的人考上大学是美好的一天;而我的美好一天就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那就是开始自己的旅游生涯。
从小我就有个梦想,长大之后要去全世界旅游。可是我并没有自己的决定权。因为父母从小就帮我安排了安排好了一切。目的是为了继承家族产业。我就像一只关在笼子里的鸟,无法在蓝天下快乐的翱翔。为此,我经常跟父母闹得不可开交。
也许很多人会羡慕我,是含着金钥匙长大的。可是我并不认为,我有多么的幸运。从小我不能跟其他孩子一样玩耍。因为父母只会叫我努力学习,长大以后才会不像其他孩子一样没出息,所以我从小就没有快乐的童年。所以在我的童年的记忆当中就只有读书了,为此我很讨厌父母。
我的人生好像从来都是被决定,从来没有自己做决定。因为父母的努力管教和它们的遗传基因比较强好。我并没有辜负父母并且很顺利的考上了理想的大学。我天真的以为我考上大学,我从此可以摆脱父母的管制。为此我还高兴了一个晚上,没有睡觉。可是我的梦想很快的破灭了。原来这只是刚刚开始。
在外地上学,我居然被父母派人监督。为此我要跟父母争吵了一架。他们说是为了我的人生安全着想和前途着想,怕我误入歧途。我觉得我的人生就像一个傀儡,反抗是那样的,苍白无力。我觉得我的整个人生就就要崩塌了。就在我感觉我的人生很无奈的时候
就在我读完大学的那一天开始回家之后。父母悄悄的跟我说了一句,让我无法相信,也无法理解的事情。孩子,父母不再管你了。你可以自由了,因为你已经成长了。刚开始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还不敢相信。脑海里时刻浮现父母说的话,你自由了,但是又不敢相信。就在我自由的那一天,父母跟我交流了一个晚上。我才渐渐地明白父母的用心良苦。天下有哪个父母,不是为子女好的。虎毒还不食子呢?从那刻开始,父母的形象变得高大起来。我自由了,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那一天,我又是一个不眠之夜。然后,我开始了满满世界的旅游观光。
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那一天是我最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