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梦想出发 优秀初中作文
梦想起航那一秒,泛起我们久违的步调,毫无保留互挺到最后一秒,骄傲的青春共同打造。唱唱唱,是我们的讯号,就是追逐永不放慢步调。筑梦的城堡,努力就会闪耀,我要让全世界看到。
《梦想起航》
人若无梦,何来进步?就是因为有梦想,人们才会一直进步,向前看齐。人若是没有梦想,就是没有目标,只能碌碌无为,平凡一生。
我一直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当一名优秀的声优,为好的动漫配音,用自己的声音来诠释一个角色,能让它被记住。
我以前有无数梦想,例如:老师,服装设计师,演员,考古学家等等,可是有一天,我突然冒出一个念头:我想当一名声优。因为我非常喜欢看动漫,并且十分憧憬声优。所以当这个念头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时,我便坚定了一个念头:我要成为一名声优。说来也怪,我以前的梦想很快就会被另一个换掉。可是当声优成了我的梦想之后,我就一直没有别的念头。
其实当声优很困难,要在不同的情境和角色用不同的声音演绎。在动漫中,没有声音就想鸟没有了翅膀,动漫完全是靠情节和声音赚眼球。所以为了陪好自己的角色,声优需要不断琢磨角色的性格和情感等。其次,声优需要不断开发自己的声音而开发越多,嗓子就越容易受伤。青少年还未发育完全,过度使用伪音会找不到自己真正的声音。但我不后悔,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努力有可能什么都做不到,但不努力,就一定什么都做不到。我很赞成一句话:想当声优就不能太过保护嗓子,如果不开发嗓子就找不到你特别的声音,因此声优嗓子的伤和手上的茧一样平常。要是不这样想,就不要想成为好声优。
也许现在这个梦想对现在的我来说还很遥远,但我相信,在这条路上我不会迷茫,不会彷徨,不会盲目寻求太阳,因为名为梦想的光会带着我驱散迷雾,寻找到正确的方向。我将会伴着梦想出发,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