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冬天的晚上,妈妈住院了,爸爸去陪护妈妈,因此家里就只剩下我一个人。
一阵西北风刮过,树枝沙沙作响,我听了害怕得要命,不容大脑思考,我奔进了弹药库,拿了一把冲锋枪,俨然一副武警战士一样,到处巡逻。时间过的很漫长,我看了看钟,八点了,看《军事纪实》吧,让自己轻松轻松,看着里面战斗机在互相追逐,我不禁叫了起来,当看到最精彩处时,突然大铁门咣当一声关了起来,我一调头,冲锋枪立刻扫射起来,嘴里还大喊:小偷别跑,让你尝尝本周大爷的厉害!一阵扫射之后,我一看,小偷连个影子都没有,我丧气地自言自语道:不会吧,这么密集的炮火都没把小偷干掉,我拜小偷为师算了!哎,自讨没趣!
到睡觉的时候了,我为了防止小偷夜袭,特地采取了几个措施。我把脸盆装满水,小心翼翼地放到客厅门上。接着我又做起了美梦:小偷一推门,脸盆掉下来,把我惊醒,我揪住小偷并把他送到派出所,获得一万元奖金。我又想:如果小偷神通广大的话,别说一万元奖金,大概我早就成了小偷的刀下鬼。想到这里我又搬来老爸的润滑油,浇在地面上,我就睡觉去了。
第二天早上,我推开房门,一脚踩在了润滑油上,当场摔了一个屁股蹲,摔得我屁股直发麻,我便借助润滑油向前挪动,在到大门的时候,我用脚把门勾开,只听哗的一声,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浇成了落汤鸡,手和脚被脸盆砸得都肿起了一块,我捂着砸伤的手和腿丧气地说:我真是世界上最最倒霉的人了!
哎,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