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不一样的我满分作文
我是济源市东园学校四年级9班的学生,属兔的。我稍胖的身体,圆乎乎的脑袋,一双不大却很灵活的眼睛,还有一张爱说爱笑的嘴巴,就是个子矮了点。我喜欢穿我那身双截棍衣服,穿上去再踢两下腿,简直帅呆了。
我的性格外向,因为我爱说爱笑,只要写完作业,我非过来讲几个笑话不可,逗得他们哈哈大笑,所以他们都称我为开心果。
我不仅活泼开朗,而且还乐于助人。比如有一次我坐公交车去奶奶家。后来上来了一位孕妇,她目不转睛地望着我,这时我看见旁边玻璃上写着孕妇席,我急忙上前说阿姨,请坐!阿姨坐下说谢谢你,你真是个有眼色的小朋友。旁边的叔叔阿姨们看了,都竖起大拇指说这个小男孩儿真棒!
我的爱好是跑步。下午放了学,一写完作业,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跑了出去,和小朋友一起去跑步。星期日更是跑步的好时机。妈妈都说我是个跑步迷,因为我在暑假里跑坏了五双运动鞋。正是因为有了平时的坚持训练,今天学校举行长跑比赛,我获得了一等奖。
大家看到这里,一定以为我是个调皮捣蛋的人吧,我在学习上也非常的用功,喜欢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