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为中国女排加油满分作文
中国女排的大姐姐们
你们好!
我们中国以前是一条龙,一条不折不扣的磕睡龙,经常受到其它国家的轻视;现在的中国还是一条龙,只不过是一条飞腾的巨龙,在攀登科学高峰的龙,你们也在为这条龙
我原是一个胆小的女孩子。以前,我一遇到困难就退缩,绊倒了非得有人帮我扶起来不可,当时的我,认为知难而退是明智的,更不会费尽心机的去理解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这句话的含义。
在今年这个骄阳似火的夏天,我经常凝神注视着电视屏幕,希望听到一切关于奥运会金牌得主是谁的消息。我听到了,我听到了刘翔大哥哥跨栏冠军,王义夫伯伯射击得到金牌你们知道最令人激动的消息是什么吗?是你们,你们的消息。中国女排已经有20年没有大展辉煌了。而你们,又做到了。人生难得几回搏这句话放得对,正因为你们拼搏了才有这么巨大的成就。你们突出的成就报答了祖国,报答了你们父母的育之恩。获得金牌虽然我不知道有多么不简单,但我知道,你们苦练了几年就是为了今天,你们使我懂得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含义。
你们让我懂得了人生并不一帆风顺的,总会有些挫折,有几块绊脚石不容易被克服。摔倒了,只要再起来,胜利女神雅典娜说不定在向你招手。接着,你会惊喜的发现,迎接你的不再是失败,而是成功。
让我们拉钩,看谁更加努力,你们一定要在2008年我国举办的奥运会上取得成功,到是我一定会观看你们的比赛。祝
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