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欢度“六一”儿童节满分作文
星期一下午,我们全班同学在教室里欢度六一儿童节。朱老师也来参加联欢会了。当时,同学们激动地喊道耶!耶!在一片欢呼声中,联欢会开始了。
今天的主持人是刘瑞、王凡。第一个节目是葛洋洋、乐培钰和徐佳演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她们三人的身体随着动听的歌声,有节奏地左右晃动,她们深深地投入自己的歌声中。她们唱得真动听。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班级里响起了掌声。第二个节目是徐佳和葛洋洋唱《白鸽》。她们唱到最后时唱乱了。但是我们还是给她俩加油鼓掌。第三个节目是赵振峰独唱一首歌。他唱得太快了,像一只正在赛跑的小白兔,我根本就听不清楚,但是,我还是给他鼓掌,为他加油。第四个节目是耿苏倩和乐培钰说相声。她们把全班同学逗得哈哈大笑。我笑得肚皮都快破了,连鼓掌都没有了力气。
节目一个一个地过去了。到了我时,我不好意思地走上讲台,紧张地弹起了贝多芬的钢琴曲《献给爱丽丝》,我的心砰砰只跳。当我弹完时,心才一点一点地平静下来。我鞠了一躬,台下立刻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点评都说童年是金色的。谁没有过金色的童年,小作者用笔记录下了一次快乐了六一儿童节联欢会。相信,今天的快乐会永远留在他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