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的聚会精选满分作文
四(1)班的同学们去上体育课了,文具盒中的橡皮们纷纷跑了出来。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开了自己和小主人之间的故事。一场橡皮的聚会就开始了。
第一个橡皮开开心心地说我是从厂里出来的,那时候,我穿着金色的裙子,到小主人的手上,她天天给我洗澡。
一个可怜巴巴的橡皮说以前我也是干干净净的,可是小主人老要来欺负我。
它们请铅笔哥哥帮忙,在纸上写保护橡皮。
一个穿着粉色连衣裙、打扮时髦的橡皮自豪地说瞧!我是从橡皮工厂来的,那里的叔叔阿姨可好啦,把我打扮得多漂亮!我的小主人可喜欢我啦,整天把我放在文具盒中默默欣赏,而舍不得使用。
真羡慕你呀,一块满身铅笔洞的橡皮边流眼泪边说我本来也很漂亮的,可我的小主人有事没事总用铅笔在我身上戳上几下,现在弄的我满身是伤。呜呜呜
我的小主人喜欢喜新厌旧,用不到两天我就要进垃圾桶啦,我前面的几位就是这样的。穿着一身迷彩服的橡皮说。
橡皮们越说越伤心,越说越气愤。这时一位德高望重的橡皮说我们不能再这样沉默下去了,我们要给小主人一个教训。现在请铅笔帮忙把我们的遭遇写给大家看,主人们如果不向我们道歉,我们就集体出逃,你们认为怎样?
橡皮们听了纷纷点头,大家不约而同地行动了起来。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上好体育课的同学们来到教室,发现自己的橡皮不见了,急得不得了,没有橡皮写错了字怎么办呢?有的同学把书包翻了一个底朝天;有的同学因为找不到橡皮哭了起来突然,他们看见了橡皮们留下的遭遇及意见,感到惭愧极了。同学们决定找回橡皮,永远珍惜它们。橡皮们听了同学们的保证、看了同学们的行动,很感动,重新回到了小主人的身边。
同学们都回来了。有些同学在找橡皮,他们看见纸条上写着保护橡皮这几个大字,看完以后,后悔极了。这以后,大家爱惜自己的橡皮了。从此,每个橡皮的身上都是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它们和小主人有成为了好朋友。